靳濤的失蹤對靳家來說非常的突然,都以為他隻不過是出去散散心,可誰知道後來就再也找不人了。

    在靳濤失蹤的第二天,靳海就準備安排人手去尋找靳濤,可是李琦堅決不同意。

    李琦堅持說靳濤是被嬌慣壞了,變的目無尊長,不過就是說了他幾句竟然還敢耍脾氣了,他也不看看他做的那是什麽事?

    封家和靳家水火不容,她讓靳濤去報複封家怎麽了?他不願意就算了,竟然還敢耍脾氣,李琦表示堅決不能再慣著他了。就拿這事給他樹立個典型。

    李琦不但不讓靳濤派人去找靳海,還特意叮囑了靳浩澤不準私下派人去找。如果敢背著她去找人,那就是不把她放在眼裏。

    靳濤在病床上一躺那麽多年,都是李琦在不辭辛苦的照顧他,他自覺虧欠李琦良多。

    不提他們之間的感情,就衝著這點,靳濤也非常的感激李琦。

    更何況李琦對他是真愛,靳濤對李琦的感情也不遑多讓。之前李琦被他氣回娘家的時候,他就決定再也不會讓李琦生氣。

    當然,靳海也是很在意兒子的,隻是為了避免讓李琦發現他的動作而不高興,隻是交代靳浩澤先私下把靳濤常去的地方悄悄找一找。

    半個月後,靳濤還沒消息,靳海就坐不住了。讓靳浩澤擴大尋找的範圍。

    為了避免李琦知道之後不高興,靳海在讓靳浩澤找人之前先跟李琦說了一聲。

    李琦大為不滿,還說這不過是靳濤故意耍的小手段,就是為了讓他們擔心他,所以才故意躲起來的。

    等到他們找不到他擔心的不得了的時候,他再出現,這樣就不會有人怪他了,還得繼續捧著他,讓靳海不要被靳濤的小把戲騙了。

    他們這時候更應該堅持不去找他,到時候他見沒人在意他,沒準就自己回來了。

    李琦的堅持讓靳海很為難,但是靳海也不能就因此責怪李琦不擔心靳濤。

    靳濤是李琦唯一的孩子,李琦怎麽可能不擔心他?靳海自認為是靳濤和封怡然的事情讓李琦太生氣了,所以才會不得不狠下心腸想要好好的教育一下靳濤。

    靳海甚至以為這不過是李琦嘴上說的厲害,實際上她擔心靳濤的心和他是一樣的。

    但是因為靳濤一直沒有出現李琦一時拉不下臉來才會故意這樣說。所以他不但不能聽李琦現在說的還得加大尋找的力度才對。

    不過靳海並不知道在這件事上,實在他想多了,李琦所作所為絕對是她真實的想法。

    所以在知道靳海的行動之後,李琦一開始沒少因為這個和靳海生氣,甚至還挑靳浩澤的刺,說他心大了,不把她說的話當做一回事。

    李琦的性子一直是那樣,有時候說出去的話很傷人,這時候靳海就勸靳浩澤不要跟李琦一般見識,她是因為擔心靳濤一時控製不住自己的脾氣才那樣的。

    可是隨著時間的推移,靳濤還是沒有消息的時候,靳海就徹底的慌了。

    李琦眼看靳海真的著急了,也不再作天作地的嫌棄靳海尋找靳濤了。反而開始責怪靳海和靳浩澤對待靳濤不盡心,尤其針對靳浩澤。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