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封煜臣真的希望能把雲曦拴在他的身上,然後永遠不和雲曦分開。

    “我隻是看你壓力這麽大,不忍心把所有的事情都壓在你一個人的身上,想要幫你分擔一下。”

    “我明白雲曦的心意,可是外邊實在是太危險了。如果你出去,那我就會忍不住擔心你,這樣一來,更沒辦法集中精神工作了。”

    雲曦也知道這次是她魯莽了,答應封煜臣不再出去冒險。

    封煜臣再次踏進封家老宅。

    “奶奶,有件事我希望您能如實的回答我,不要再繼續故意隱瞞我。”

    封煜臣看著封奶奶的神情異常嚴肅,他也沒想到查了查去,竟然會是這樣一個結果。

    “你竟然主動回來找我,真是難得啊!”

    封奶奶看著急匆匆趕來的封煜臣,對封煜臣如此的不穩重有些不滿。

    “奶奶,小墨是不是在您手上?”

    怪不得當初怎麽也查不到小墨的消息,原來他們一開始就找錯了方向。直到雲曦告訴他小墨並未在顧染錦身邊的時候,封煜臣改變了尋找的方向。終於讓他找到了線索。

    他沒想到小墨失蹤的事情竟然是封奶奶一手主導的。

    “是,那又怎麽樣呢?小墨是封家的子孫,我想親自教養自己的重孫子有什麽問題嗎?”

    封奶奶挑眉,她倒是沒想到封煜臣找來是因為小墨的事情。

    不過既然封煜臣已經有所發現,那小墨的這件事情,封奶奶知道再也沒有隱瞞的必要了,直接大方的承認。

    “奶奶,我希望您能把小墨還給我們,小墨是我的親兒子,我有責任親自教養他。”

    尤其是最好幾個字,封煜臣的咬字緩慢又異常清晰。

    問題?如果封奶奶隻是單純的想要把小墨養在身邊,他可以理解。但是他不接受封奶奶這樣自私的把小墨藏起來的行為。

    他是真的沒想到封奶奶竟然會這樣做。

    當初他們為尋找小墨的事情忙到焦頭爛額,還一直擔憂小墨的安危,封奶奶竟然就這麽看著他們像無頭蒼蠅似的亂撞,也不肯透漏一點消息。

    “你有責任親自教養?是啊,你是有責任,但是小墨跟在顧染錦身邊受苦的時候,你的責任在哪呢?小墨因為長期虐待導致精神有問題的時候,你怎麽不去行使你的責任?”

    封奶奶堅決不肯交出小墨,還特意點出封煜臣這個親爹做的並不合格。

    “奶奶,你明知道之前那些事情是有原因的。”

    “我不管什麽原因,既然你們不能照顧好他,那就由我來。再說了,小墨是封家的孩子,我是不會讓他也落到靳家那個女人的手裏的。”

    “奶奶...”

    “好了,這件事沒得商量,既然你已經知道了小墨在我這裏,就沒必要再擔心小墨的安危了。你現在所有的精力應該放在下個月的股東大會上。我提前提醒你一句,你要是輸給了行朗,就等著被趕出封氏集團吧。”

    封奶奶說完這些,直接就讓吳忠送客,不想繼續看著這個讓她糟心的孫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