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他意外聽到了雲曦的計劃,擔心她們兩個人女人去找人會遇到危險,所以就打算在背後默默的跟著保護她們。

    徐麗當時張了張嘴,實在是不知道該對靳浩澤說什麽,隻能歎一口氣隨他去了。

    說她們不需要靳浩澤這麽做?好像她並沒有這個資格,畢竟靳浩澤這樣做不是為了她,而是為了雲曦,她沒有資格代替雲曦拒絕靳浩澤的好意。

    說邀請靳浩澤和她們一起行動好像就更過分了,人家是為了擔心雲曦,可不是為了幫她。

    靳浩澤又一直強調這件事不能讓雲曦知道,她就更沒什麽可說的了。

    後來靳浩澤再問的時候,她就經常暗搓搓的給靳浩澤發她們的行動路線。

    她以為靳浩澤至少會找個偶遇的借口突然出現,然後再名正言順的表示要保護雲曦什麽的,誰知道這人竟然一直選擇在背後當無名英雄。

    今天她們去賓館找人的時候,靳浩澤曾告訴她希望她們能謹慎一點,等他到了再行動。

    可是到了那之後,徐麗哪裏還穩的下心來等人,直接衝進去就變成現在這樣子了。

    幸虧靳浩澤及時趕來了,否則她們就要涼了。

    “走吧,我送你們回去。”

    靳浩澤看到雲曦一身狼狽的樣子,脫下外套準備披在她的身上,隻是在靳浩澤靠近雲曦的時候,雲曦突然低著頭躲開了。

    靳浩澤舉著衣服愣在當場。

    “靳總,我們身上隻是有點邋遢,並不冷。謝謝靳總的關心,衣服就不用了,免的再給您弄髒了。”

    徐麗看看靳浩澤又看看雲曦,不得不找理由打破兩人尷尬的局麵。

    “披著吧,就算是不喜歡我,可是也別跟自己的身體過不去。”

    靳浩澤把衣服扔在了徐麗的手上,示意她給雲曦披上。徐麗的嘴角忍不住抽了抽隻能無奈的照做。

    可是雲曦反手就給她披在了身上,徐麗給了靳浩澤一個無奈眼神。

    “靳總,您看到顧染錦了嗎?”

    徐麗左右看了看,他們這麽大的動靜,顧染錦怎麽都沒出現?這有點不正常啊。

    “她被我打暈了,人在外麵呢。”

    靳浩澤帶著她們兩人往外走去。

    聽到靳浩澤說顧染錦被他打暈了,徐麗的眼睛就亮了。

    這次輪到顧染錦落到她的手裏了,她已經準備好磨拳霍霍的好好的教訓顧染錦一頓了,她就不信她這次還能問不出羅傑的消息。

    可是等三人到了顧染錦暈倒的地方之後,地上空無一人,根本沒有顧染錦的蹤跡。

    “剛才我確實把她打暈放在這了。”

    因為顧染錦的突然失蹤,靳浩澤擔心附近還有顧染錦的幫手,用最快的速度帶著雲曦她們直接離開了。

    徐麗看了看坐在她身邊的雲曦,然後又看了一眼前邊開車的靳浩澤,隻覺得車裏的氣氛尷尬無比。

    “靳總,前邊路口左拐就到我家了。謝謝你今天救了我,改天我請你吃飯,再好好的道謝。”

    車子一停下,徐麗就迫不及待的下車跑了,生怕有誰開口挽留她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