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有?你難道沒和封行朗勾結?封煜臣冤枉你了?你明知道小墨持有的股份對封煜臣來說有多麽重要,你卻自私的把人給劫走,這才徹底的斷了你和封煜臣之間的情分。”

    不管是看在封煜臣的身份上,還是在聽到封煜臣對她並不是毫無感情的份上,顧染錦的心思都有了不小的變化,這時候當然不能提背叛的事情,更不想讓雲曦知道。

    “我說的是我沒有劫走顧奕墨,從封家離開之後我就沒見過顧奕墨,我是清白的。你們為什麽非要把這件事情安在我的頭上?”

    封煜臣當初就是這麽冤枉她的,還狠狠的折磨了她一番。但是如果能和封煜臣解釋清楚了這個誤會,他們是不是還有機會破鏡重圓?

    顧染錦想什麽雲曦不在意,她在意是是顧染錦說的那句她並沒有劫走小墨,也沒見過小墨。

    她緊盯著顧染錦,在說這些話的時候她神色非常的坦然,所以這些話應該都是真的,她並沒有說謊。

    得到這個消息,雲曦的心裏狠狠的鬆了一口氣。隻要小墨不在顧染錦的身邊就好!

    不得不說,雲曦這次的洗腦很成功,顧染錦已經在想辦法想重新恢複她和封煜臣的關係了。

    正在思考的顧染錦看著眼前的雲曦,臉色突然變了變。

    “如果說封煜臣會因為顧奕墨失蹤的事對我不滿,那你不是更有理由這樣做而故意嫁禍給我嗎?這樣一來不但能破壞我和封煜臣的感情,還能讓他更加心疼你的遭遇。”

    按當時事情的發展封煜臣確實更加心疼雲曦了。

    完了,用力過猛。

    雲曦此刻心裏的突然有了一種不好的預感。顧染錦這入戲也忒快了,如果她出手自導自演劫走了小墨就為了陷害顧染錦,那前提得是封煜臣真的對顧染錦有感情,值得她出手破壞。

    可事實是,封煜臣對顧染錦有感情這件事,不過是她編的出來哄顧染錦的。

    顧染錦看向雲曦的眼神越來越冷,如果她現在解決了雲曦,封煜臣也未必會知道是她做的吧?

    她可以做出一個雲曦和別人私奔的假象,還帶走了顧奕墨,然後告訴封煜臣這一切都是雲曦設計的,不過是為了能成功的帶著顧奕墨和其他男人私奔。

    顧染錦越想越覺著這個計劃可行,畢竟如果雲曦繼續活著,那她永遠都會是她和封煜臣之間的一根刺,倒不如直接解決了她。

    顧染錦剛想付諸行動,她的手機鈴聲突然響起。

    顧染錦看著手機來電顯示上的名字,下意識的抖了一下,然後強作鎮定。匆匆走到倉庫外邊去接電話。

    “喂!”

    電話另一端傳來一道陰狠的男聲,“你在哪裏?”

    “我,我在酒店呢!”顧染錦盡量讓自己的聲音聽上去沒有心虛的感覺。

    “嗬,你的膽子不小啊。竟然敢對我撒謊了。”電話另一端的男人冷笑一聲。

    “不,不,我沒有。”

    顧染錦想要解釋。

    “我現在就在酒店,但是並沒看到你。還是說你學了會隱身的特異功能,想給我一個驚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