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染錦怎麽可能讓雲曦帶著這個秘密去死,其他的她都可以不在意,但是封煜臣不行。她必須搞清楚雲曦到底為什麽這樣說,她都知道些什麽?

    雲曦不在意自己的生死,沒關係,她可以用徐麗來威脅她。

    雲曦和徐麗分別被綁在距離五米遠的架子上,這些架子上已經鏽跡斑斑,看樣子已經廢棄很久了。

    眼看顧染錦真的要繼續往徐麗身邊走去,雲曦不甘的看著她,“顧染錦,你真卑鄙!封煜臣真是瞎了眼,怎麽會一直愛著你這種蛇蠍心腸的女人。”

    顧染錦腳步一頓,“繼續說,把你知道的都說出來。否則下一刻你就隻能看到徐麗的屍體了。”

    很明顯雲曦是非常在意徐麗的,在顧染錦的威脅下,不得不繼續說下去。

    “你說是我搶了封煜臣?是,我承認。封煜臣的確是我搶過來的。難道你就從來沒好奇過為什麽這麽多年封煜臣從未對身邊的其他女人假以辭色,卻不知為何突然間愛上了我嗎?”

    雲曦的神色中透漏出一種自得。

    “還不是因為你生了小孽種,要不然封煜臣怎麽可能對你刮目相待。”

    提到這個顧染錦就暗恨。那兩個孩子為什麽不是她給封煜臣生的?如果孩子是親的,就算是看在孩子的麵上,封煜臣也會好好的對待她的。

    “錯,當初封煜臣根本不知道我的孩子就是她的。更何況當年那件事他受人蒙騙,一直以為那天的女主角另有其人。他會愛上我,說起來還都是你的功勞。”

    雲曦得意的看著顧染錦。

    “我的功勞?”

    顧染錦皺著眉心,不明白雲曦為什麽這樣說。

    “你和封煜臣的事,並不是無人知曉。我偶爾間從別人那裏聽說了這件事,是非常驚訝的。更沒想到的是過了那麽久,封煜臣竟然對當年的事情還那麽在意。你說,到底是什麽原因才會讓一個男人記恨了你那麽久呢?”

    “因為他恨我。”

    顧染錦想到當初的事情也是後悔不已,當初她就不應該被那點小錢誘惑,反而錯失了一個金龜婿,等她想反悔吃回頭草的時候,卻發現對方身邊已經有人了。

    “不,如果隻是恨的話,封煜臣不可能記這麽多年。”

    雲曦的語氣無比的肯定,肯定到顧染錦心裏也有了不一樣的想法。

    如果不是恨,難道是?顧染錦的心底升起了無限的小雀躍。

    “後來經過試探我竟然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事情。真是太有意思了,沒想到這麽多年了,封煜臣竟然一直沒有放下過你。”

    “你說什麽?封煜臣放不下我?這不可能的吧?封煜臣怎麽可能放不下我?”

    顧染錦嘴上這麽說,但是卻覺著也不是沒有這個可能。年少時期的悸動是最讓人記憶深刻的了。

    “我發現的這個小秘密之後,私底下打聽了不少你的信息。雖然得到的信息寥寥無幾,但是對我來說已經足夠用了。很快封煜臣就被我吸引了,我們的關係也越來越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