顧染錦輕笑一聲,“那不過是我養的一條狗而已。還是說我理解錯了?你喜歡的那個人本身就是一條狗,所以你才會對著一條狗有感覺呢?”

    “你住嘴,我不允許你侮辱羅傑。”

    徐麗恨不得過去撕爛顧染錦那胡說八道的嘴,徐麗掙紮著,不斷的想要掙脫困住她的繩子。

    “侮辱?不過是一個死人罷了,我就算是侮辱了你又能怎麽樣呢?讓他詐屍來找我報複嗎?”

    顧染錦居高臨下的看著被綁住了手腳,不斷掙紮的徐麗。

    她這麽狼狽的樣子,真該讓那個東西也好好的欣賞一番。

    “沒有,羅傑沒有死,是你這個女人把他藏了起來。等我找到了羅傑,我一定不會放過你這個賤人。”

    “嗬,我真的很怕怕啊。你也不看看你現在的樣子,你的小命在我的手裏還敢大放厥詞。”

    顧染錦彎腰,在徐麗的臉上狠狠的拍了兩下,

    “你說為了避免你以後報複我,趁著你無力還手的時刻,我是該用什麽方式先解決你比較好?是直接殺了你,還是慢慢的折磨死你。”

    顧染錦說著像是想到了很好笑的事情,“等你死了,你就能去找心心念念的羅傑了,再也不用一個人在上麵為了找他而如此辛苦。這樣一想,我還是在做好事啊。等你們兩個在地下匯合的時候,不用太感謝我。好好的做一對鬼鴛鴦就是對我的報答了。”

    “你...”

    徐麗目眥欲裂的瞪著顧染錦。

    “徐麗,她這是在故意激怒你,不要在意她說的話。”

    雲曦眼看徐麗的情緒越來越激動,掙紮的越來越厲害了,她甚至可以看到徐麗的手腕處已經被磨出了明顯的傷痕,忍不住安撫道。

    “嗬,你這個小賤人,還有心情在擔心別人?這麽迫不及待的來刷存在感了?放心我一直沒忘了你。比起她來,你才是最該死的那個。”

    顧染錦走到雲曦的身邊,指了指她身邊的一個塑料小桶。“知道這是什麽嗎?”

    顧染錦擰開小桶上的蓋子,刺鼻的氣味直接衝了出來。顧染錦提著小桶,慢慢的把裏麵的液體全都倒在了雲曦的身上。

    “這是汽油,是我特意為你準備的,你喜歡嗎?”

    看著整個人都被汽油浸濕的雲曦,顧染錦眼裏滿是報複的快感。

    “都是因為你,你個賤人,你為什麽要出現,都是因為你,你搶走了封煜臣,害的我一無所有。最該死的就是你。”

    顧染錦的眼裏閃過嫉恨的神色,眼裏閃過瘋狂的報複。今天過後,世上就再也沒有雲曦這個人了。

    別說是人了,到時候雲曦就徹底的變成了一堆骨頭而已。

    “顧染錦,你不能這樣做,顧染錦,你給我住手!”

    徐麗恨自己隻能在一邊眼睜睜的看著,更後悔當初答應雲曦和她一起找羅傑。

    如果當初她沒有同意的話,雲曦也不會遇到這樣的事情。

    都是她害了雲曦。

    “放心,很快就輪到你了。我對你可比對待她溫柔多了,我特意給你準備了一把匕首。到時候你不必像她這樣受那麽多的苦。怎麽樣,是不是特別感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