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傑!”

    徐麗激動的跑到箱子跟前,迫不及待的打開了它。

    “怎麽會這個樣?不,不可能!”

    徐麗看著空空如也的箱子,不敢置信的呢喃道。

    “徐麗,這事情不對,我們快點離開!”

    雲曦看著那個空箱子,突然有一種不好的預感,她現在唯一想的就是拉著徐麗離開,隻是不知道為什麽她想去拉徐麗的時候,卻發現眼前的徐麗的樣子看上去有些恍惚。

    雲曦用力的眨眨眼,等她繼續想要看的更清楚的時候,沒想到她身邊的徐麗突然間倒了下去。

    雲曦心裏一驚,立刻想要繼續伸手去拽徐麗的時候,四肢突然傳來一種無力感,不等她靠近徐麗,眼前一黑,就失去了意識。

    “醒了?”

    雲曦一睜眼差點被嚇的驚叫起來,俗話說人嚇人嚇死人啊。

    任誰睜開眼的時候,突然看到有一張臉正緊貼在她的眼前,她甚至能清楚的感覺到隻差分毫對方眼的睫毛就要紮到自己眼裏的時候都會被嚇一跳的。

    “這件事情是你故意設計的!”

    雲曦稍微往後移動了一點,麵前的人正是顧染錦。

    “不錯嘛,還不算太蠢。隻是發現的太晚了。”

    雲曦看到那個空箱子的時候終於想明白她之前一直覺著不對勁的地方在哪裏了。

    順利,實在是太順利了。

    封煜臣找了那麽久都沒有下落的顧染錦竟然被她們輕易的找到了,雖然其中也繞過一些彎路,但是卻從始至終沒有失去過顧染錦的線索。

    與其說是她們在尋找顧染錦,倒不如說顧染錦每次都在那裏等著她們去找。

    一旦發現錯過了,就能立刻給出新的線索,封煜臣派人找了那麽久竟然還不如她們這才找了幾天的結果。

    就連之前她們去的那家破舊的賓館也是如此,她們想要找人,線索就那麽容易的送到了她們麵前。

    自打她們踏入那家賓館,他們就開始收網了。

    明明因為人手不夠不得不身兼多職的前台為什麽在她們詢問顧染錦的信息的時候記得那麽清楚呢?

    那家賓館的前台在她們去之前就在不停的忙碌,之後更是沒有休息的時間,為什麽卻對顧染錦的行動了解的那麽清楚?

    當時她們去谘詢前台的時候,正好趕上有人入住,對方交了錢領了房卡就直接走了,沒有登記任何的信息。

    既然賓館的管理這麽鬆散,根本沒有登記姓名的要求,像顧染錦那樣的人如果是為了躲避搜尋故意找了這麽一家賓館入住的話,又為什麽非得登記自己真實的名字呢?

    難道顧染錦不怕暴露嗎?

    她那麽做的目的隻有一個,就是要故意引她們上鉤。

    徐麗隨後也悠悠轉醒,徐麗的意識還沒有完全的清醒,她的意識還停留在她在賓館的時候,沒想到一睜眼竟然看到了站在她眼前不遠處的顧染錦。

    徐麗眼裏的狂喜簡直難以掩飾,她迫不及待的想要過去質問顧染錦,這才發現她的手腳被人綁住了,不但如此,還有一根鐵鏈穿過她手上的繩子,把她和背後的鐵架子連在了一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