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總,你是怎麽知道我是要去找羅傑的?我剛才好像一直沒跟你說過這個事情吧?”

    “這種事情還用你說我才能知道嗎?能讓你做到這種地步的,除了羅傑也沒有其他的事情了。”

    靳浩澤交疊的雙手,下意識的動了一下,很快歸於平靜,然後看著徐麗相當淡定的說道。

    “是嗎?”

    徐麗點點頭,算是接受了靳浩澤的這一說法。

    “對了,還有一件事情。雖然你可以把手頭上的工作都交接出去,但是我仍然希望你的手機能隨時保持二十四小時開機,這樣我就能隨時聯絡你,如果需要幫助的話,你也可以直接跟我說。”

    “謝謝靳總的關心。”

    而在另一邊,封奶奶對著油鹽不進的封煜臣大發怒火。

    “你一心都是那個雲曦,為了她忤逆我,竟然還因為她得罪了冷氏。那就是個惹禍精。如果你再不和她分開,那我將要重新考慮你到底是否符合封家繼承人的身份了。”

    “奶奶,我說過了冷清秋那件事和雲曦根本沒有關係。她流產的事也不是我做的。我當時根本就沒碰她,是她自己摔倒在地上的。”

    封煜臣被封奶奶一個電話叫回老宅,當時看到吳瑜和封行朗母子的時候,封煜臣就知道原因了。

    為了弄清楚這件事情的真相,他已經讓唐峰去找當時的目擊者了,尤其是冷清秋身邊的那個人,她一定知道些什麽。

    隻是那個女人就像是突然間人間蒸發了似的,唐峰查了許久也一無所獲。

    這件事情隻要一天查不清楚,他就得繼續背著這個黑鍋。

    冷毅不相信他,他不在意,但是因為雲曦的事情,奶奶的處事方式是越來越偏激了,隻要遇到雲曦的事情,奶奶根本不聽他任何的解釋。

    多次祭出封氏繼承人來威脅他。

    “煜臣,雖然清秋被你害的流產了,但是我們畢竟是一家人,隻要你同意去跟清秋道個歉,我們一定會幫著你跟清秋求情的。你何必為了逃避責任,一直不肯承認呢?”

    吳瑜看著被封奶奶罵到狗血淋頭的封煜臣,在一邊幸災樂禍的勸道。

    對於這女人的裝模作樣,封煜臣看都懶得看一眼。

    對於封煜臣如此無禮的表現,吳瑜並不生氣,剛才封奶奶可是鬆了口了,她可是盼著這封煜臣繼續作下去。

    這樣她的兒子才有機會取而代之。

    “奶奶,嶽父因為這件事情非常的生氣,揚言一定要讓大哥,讓封氏付出代價。我好說歹說讓他壓製怒火。但是這件事總得給冷家一個交代才行啊。您還是勸勸大哥吧。”

    封行朗也繼續添油加火。

    “你去跟冷家道歉,把所有的事情都推到那個雲曦的身上,,然後把那個雲曦交給他們處置,讓他們消消火。我不想看到封家和冷氏成為敵人。”

    封奶奶冷著臉說道,反正這件事也是因為雲曦而起,她去承擔後果也理所應當。

    “奶奶,那件事情我根本沒做過,所以不會去道歉。更不會讓雲曦去承受無妄之災。”

    “很好,我倒要看看你能護著那個雲曦到什麽地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