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雲曦的話,徐麗突然愣住了。

    “雲曦,怎麽辦,我感覺不到羅傑了,感覺不到他的氣息了。明明剛才我還能感覺的到的,可是現在卻突然消失了。一定是因為剛才我沒有及時的去找他,羅傑生氣了,不想見我了。可是我剛才不是故意不去找他的。”

    徐麗崩潰似的蹲在了地上,大聲哭喊道。

    “徐麗,你不要這樣,如果剛才你感覺到的氣息真的是羅傑的話,他一定不舍得看你如此傷心的。”

    雲曦把徐麗帶到了附近一家甜品店。聽說吃甜的東西能讓人心情變好,所以雲曦買了許多的甜品和飲料放在徐麗的麵前。

    徐麗到底還是堅強的,把剛才驚慌失措的感情發泄完畢之後,人也漸漸的冷靜了下來。

    “剛才讓你看笑話了。”

    徐麗借用了店家的洗手間,重新打理了一下自己。再次出現在雲曦麵前的時候,除了眼圈發紅,已經看不出剛才的狼狽了。

    “徐麗,下次不管發生什麽事情,你千萬不能再這樣隨便在馬路上亂闖了,多危險啊。”

    在雲曦帶徐麗來甜品店之前,徐麗又有一次說是感覺到了羅傑的氣息,不管不顧的就要往前衝,如果不是雲曦反應快,徐麗就要被車撞到了。

    這次幸虧是對方刹車及時,沒有造成不能挽回的後果。對方隻是罵罵咧咧的就走了。

    “雲曦,你知道嗎?羅傑又回來了。我能感覺的到,他就在江城。”

    提到羅傑的時候,徐麗的眼睛裏就像是有星星發光一樣。

    “感覺?徐麗我不是有意打擊你,隻是隻憑感覺就確定的話,是不是太武斷了點。會不會是因為你太過思念羅傑產生幻覺,而感覺錯了?”

    雖然雲曦也很希望徐麗能找到羅傑。

    但是徐麗這個樣子實在是太嚇人了,短短的一段時間,差點出了兩次車禍,就因為感覺到了羅傑的氣息。這讓雲曦對徐麗非常的擔心。

    “絕對不會錯的,我和羅傑心有靈犀,隻要對方在附近出現,我們就能感應的到。這樣的情況我們當初在一起的時候經常發生。所以,我確信,我能感應到羅傑,一定是對方在這附近呼喚我。”

    徐麗堅定的說道。

    徐麗這次就是在班上突然有了這種感覺,就迫不及待的跑了出來。手機、錢包和車鑰匙一個也沒帶。

    所以在雲曦一開始遇到她的時候,她才會因為拿不出錢,而不能及時脫身。

    “如果你下次再感應到羅傑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一下自身的安全。羅傑也一定不想看到你為了找他而不顧自己的安危。”

    本來雲曦想要勸徐麗不要太相信感覺,可是看徐麗那樣子實在是不忍心就這麽戳破她的希望,隻是讓她注意一下自身的安危。

    說完之後,雲曦腦海中靈光一閃,突然想到了一個人,顧染錦。

    之前她就在想顧染錦會不會也回來了,現在徐麗確信自己感應到了羅傑的氣息,那是不是代表,顧染錦真的有可能就是在江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