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曦!”

    徐麗看到雲曦的出現也非常的驚喜。

    隻是這地方顯然不是敘舊的地方,剛才說話的那個男人見雲曦她們是認識的,剛才那絲慌亂神色就消失了。

    “原來你們兩個是認識到,怪不得你會替她出來說話!還是說這根本就是你們兩個人串通好的戲碼,想要借此逃跑?我告訴你們,今天不管你們來幾個人,這事不解決了,誰也別想走?”

    男人現在對突然出現的雲曦也非常的不滿,滿臉凶神惡煞的威脅道。

    “什麽串通?你這人說話不要那麽難聽。我剛來,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呢!也沒想過逃跑,但是你總得讓我知道剛才發生了什麽事情再說其他吧?徐麗,剛才是怎麽回事?”

    雲曦本來是想問問徐麗,誰知道還不等徐麗張開,那個男人就繼續大聲嚷嚷開來。

    “你想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那好,我告訴你。這個女人不知道發什麽瘋,突然出現在馬路上沒頭蒼蠅似的亂跑。我這車開的好好的,她突然往我的方向跑來,要不是我反應快,差點就撞到她了。”

    想到當時的情境,男人還心有餘悸。

    要不是徐麗好好的站在那裏,沒有其他的動作,他還以為遇到了碰瓷的。

    男人喘了一口氣,繼續往下說,“當時踩刹車已經來不及了,所以為了躲她,隻能往路邊的小花池撞去,你看看我這車都變成了什麽樣?這損失難道不該由她承擔嗎?”

    “我說過了會賠償你的損失,沒打算抵賴。”

    徐麗也知道這事是她做的不妥,所以男人說要她承擔損失的時候,她想都沒想就答應了。

    “說的好聽,你說你會承擔,那行,把錢拿出來啊。拿出來你們立馬走,我絕無二話。”

    男人鄙視的看了徐麗一眼。話說的倒是挺痛快,但是卻一分錢都不想拿就想離開,誰知道是不是故意騙他的?

    “我說了會給你,就保證一定會給你。是你一直不相信我。我現在沒帶手機和錢包,但是隻要你讓我離開,等我回家之後我就一定會第一時間把錢打給你。”

    “你當你是誰啊?你的保證值幾個錢?放你離開你,要是不打算還錢,我去哪裏找你?”

    男人鄙視的看了徐麗一眼,他才不信把人放走之後,徐麗過後會主動還他錢。

    “這筆錢我幫她出了,我現在就轉給你。”

    雲曦聽明白了,提出主動幫徐麗把錢轉給那男人。

    聽到雲曦這麽說,剛才還凶神惡煞的男人,瞬間變的喜笑顏開。

    “嘿,真的?好好好。還是你痛快。我也不多給你要,車子撞成這樣,去4S店裏修至少得兩萬。我也不跟你要精神損失費了,你把這些錢轉給我就行。”

    男人報了價,笑嗬嗬的等著雲曦給錢。

    “就你這車,修起來能用兩萬?人家已經答應賠你了,你這人也別太過分了。”

    圍觀的人見男人獅子大張口,忍不住說了一句公道話。

    “去,你懂什麽?你連車都沒有,怎麽知道修車到底會花多少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