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毅氣勢洶洶的來,回去的時候隻能灰溜溜的帶著受傷的封行朗從封氏離開。

    “行朗,你沒事吧?要不然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爸,不好意思,讓您看笑話了。我沒事,這種事對我來說已經習慣了。我年輕,不過是挨幾拳而已,沒事的。不過,下次您千萬不要獨自去找封煜臣了,我都不是他的對手,更何況您了。我擔心您會受傷。”

    封行朗對自己的傷勢毫不在意,反而擔憂冷毅的安危,生怕他會被封行朗暗害了。

    “封煜臣經常這樣對你?”

    冷毅聽到封行朗的話,眉頭皺的更深了。

    “他心裏有氣,我們母子的存在礙了他的眼。小時候被他打罵是家常便飯的事,後來更是把我們母子兩個趕到了國外。我以為這次回國他的態度會有所改變,沒想到還和以前一樣,甚至更過分了。”

    封行朗說著還忍不住摸了摸他臉上被打到紅腫的地方。冷毅沉了臉色,他沒想到封煜臣私底下還是個如此霸道魯莽的人。

    封家勢大,他想教訓封煜臣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但是如果封煜臣身後沒了封家的支持,這件事就容易多了。

    “說起來同樣是封家的子孫,你也不比封煜臣差。他敢這樣對你不過是因為他在封氏的地位比你高,但是這種事情又不是一成不變的。你以後如果不想繼續被封煜臣欺負,就得想辦法改變現狀。”

    “我當然不想繼續這樣子,可是想打敗封煜臣又豈是那麽容易的事情。”

    封行朗狀似為難道。

    “之前是不行。但是你現在是冷家的女婿,一切就都不一樣了。有了冷家的支持,隻要你想,就一定能把封煜臣拉下來。”

    之後他一定要讓封煜臣好看。

    冷毅以為這不過是他借著封行朗的手報複封煜臣,卻沒想過這一切都隻不過是在封行朗的設計之中。

    因為封行朗受傷了,冷毅早早就打發封行朗回家休息了,冷清秋有他們夫妻兩個看著就行。

    吳瑜看著封行朗那張臉,擔憂的問道:“這是怎麽了?怎麽傷到的?誰有那麽大的膽子對你動手?”

    “除了封煜臣還有誰?”

    封行朗拿著煮好的雞蛋齜牙咧嘴的往腫了的臉上敷著,為了得到冷毅那家夥的支持,他今天可是付出了不小的代價。

    “無緣無故的他怎麽又打你了?跟我去見老夫人,我就不相信這次封煜臣做了那樣的事情,老夫人還準備護著他。冷清秋那件事是時候讓她知道了。”

    “老夫人,您可得為行朗做主啊。”

    “又怎麽了?”

    封奶奶語氣裏充滿了不耐,她最討厭吳瑜這一副小家子氣了,有什麽事情就大驚小怪的找她哭訴。

    她又不是整天閑的沒事幹就等著為吳瑜解決麻煩的傭人。

    “老夫人,您看看行朗。”

    吳瑜把封行朗推到封奶奶的麵前。

    “行朗,這是怎麽了?誰欺負你了?”

    看著封行朗臉上的淤青,封奶奶心疼的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