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清秋摔倒是因為她要傷害雲曦,我隻不過是為了避免雲曦受傷拉了她一把,冷清秋自己沒有收住力才倒在了地上。”

    在封煜臣看來,冷清秋那一摔不過是她自己咎由自取,可是在冷毅看來封煜臣不過是在狡辯。

    “清秋自己摔的?冷煜臣你實在是太會狡辯了,如果不是你,清秋會摔倒嗎?你要保護自己的女人,我沒意見。但是你用得著那麽惡毒嗎?清秋的孩子沒有了,你滿意了吧?”

    冷毅根本不相信清秋是自己摔倒的,他固執的認為一定是封煜臣私下做了什麽,否則清秋怎麽會出事?

    “冷總,我再說一次,當時我根本沒有碰冷清秋,是她自己摔倒在地上的。再說當時冷清秋摔的並不厲害,根本不至於流產。”

    冷毅一上門就咄咄逼人,封煜臣一開始是莫名其妙,直到現在才從他的話語中聽出冷清秋流產了,而冷毅卻把造成冷清秋流產的原因按在了他的頭上。

    雖然當時封煜臣氣憤冷清秋想要傷害雲曦,但是她一個孕婦摔了一跤,他們也不可能惡毒到幸災樂禍的在一邊看著不幫忙。

    他們幫著叫了救護車,看著冷清秋被送上車才離開的。

    當時的冷清秋雖然說肚子疼,但是一點流產的征兆都沒有。

    “你是說我故意拿自己外孫的命來陷害你。”

    冷毅目眥欲裂的盯著封煜臣,對方這是想要汙蔑他。

    “如果冷清秋真的流產了,那這件事一定另有隱情,但是肯定與我無關。”

    是誰做的封煜臣暫時不知道,但是唯一可以確信的是那一摔根本不可能造成冷清秋的流產。

    “好,好你個封煜臣,以前是我瞎了眼看錯了你。本以為你是個靠譜的,沒想到你卻是個不擇手段的小人。為了你的女人,不惜讓清秋未出世的孩子賠命,還妄圖推卸責任。我告訴你,這件事,我跟你沒完。”

    冷毅是真的沒想到做了那麽惡毒的事情的封煜臣竟然還這麽老神在在的把所有的責任推得一幹二淨,這是斷定他們不能把他怎麽樣,是吧?

    冷毅越想越恨,忍不住想要直接教訓封煜臣一番。

    隻是他剛出手,就被封煜臣抬手擋了回來,封行朗就是這個時候到的。

    “封煜臣,你想幹什麽?你敢對我嶽父動手?我要和你拚命。”

    封煜臣看著莫名其妙的衝過來攻擊他的封行朗,一腳把人踹到了辦公室的角落裏。

    “封行朗,你哪隻眼睛看到我動手了。”

    封煜臣不介意教訓封行朗一番,既然是封行朗自己湊上來的,那他就不客氣了。

    唐峰默默的把辦公室的門關好,擋住了門外員工好奇的視線。

    “行朗,你沒事吧?”

    冷毅心疼的扶起封行朗,從剛才封行朗出現以為他被封煜臣欺負繼而奮不顧身的出手幫他的時候,冷毅的心就徹底的被封行朗感動了。

    “我沒事,爸,您怎麽樣?”

    “我沒事,封煜臣不敢對我怎麽樣。”

    冷毅的心裏滿懷安慰,這會隻覺著封行朗的形象在他的心裏都高大了不少,徹底真心的接受了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