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快要到冷清秋的病房了,吳瑜故意壓製了心中的喜悅,她臉上的笑意都要抑製不住了。

    看來這冷清秋也不是一點用也沒有嘛。

    至於那個孩子,反正已經沒了,吳瑜又不是真的喜歡冷清秋的孩子,沒了就沒了吧。

    “清秋?”

    吳瑜到病房的時候,冷清秋正在睡著,她調整好自己麵部的表情,溫柔又不失關懷的叫了一聲冷清秋的名字。

    封行朗反手把病房的門關嚴。

    “媽,不用叫了,她現在根本聽不到。等會封家那倆老的過來,你應付應他們就行了。”

    封行朗走到病房一角的沙發落座,拿出手機打開之前無聊時玩的一款小遊戲繼續闖關,然後漫不經心的說了一句。

    “真是沒心沒肺啊,出了這種事還睡得那麽沉。”

    吳瑜輕撫了撫她身上並未存在褶皺的旗袍,單手托了托梳的格外精致的發型,風情萬分的坐在了封行朗的對麵。

    “哦,這個倒不是因為她的原因。她因為一時接受不了失去孩子的打擊,精神上好像出了點問題,一直不肯接受現實。我嫌她太鬧騰,就想了個能讓她安靜的辦法。”

    對一個真心愛他卻不幸遭受重大打擊的女人,做出這樣的事情,封行朗不但沒有覺得絲毫的不妥,反而有種理所當然的意思。

    尤其對女人的傷害還全都是他自己一手導演的,可以看出這個人是多麽的狠辣,泯滅人性。

    “可是她這麽睡著,除了耽誤你的時間外,還能起什麽作用?。”

    吳瑜不滿的皺眉,按她的意思現在冷清秋就該鼓動冷毅去複仇,幫著他們一起對付封煜臣。而不是像個沒用的人一樣躺在床上一動不動。

    “所以我才把您請了來。您得去提醒一下他們還有許多該做的事情還沒做呢。”

    後邊那句話封行朗沒有說出口,別淨繞著他們家這個女兒轉了,白白浪費時間。

    等到冷毅夫婦帶著從家裏特意幫冷清秋熬的補湯到病房的時候,正好看到吳瑜正在用毛巾蘸著溫水幫冷清秋擦拭手臉。

    “親家,怎麽好意思讓您做這些事情呢,快放著,我來。”

    冷母愣了一下之後當即要去把吳瑜手中的毛巾接過來。

    他們怎麽也沒想到吳瑜會做到這種程度。

    “怎麽不好意思了,清秋是我的兒媳婦,現在她出事了,我照顧她是應該的。我這馬上就好了,你就別接手了。”

    吳瑜就是掐好時間故意讓冷毅夫婦看到這一切的。

    冷清秋現在還不能碰水,隻能用溫水擦拭,之前這些清潔的事情都是冷母做的,她故意這樣做就是為了迷惑冷毅夫婦,讓他們以為她對冷清秋很滿意。

    等幫冷清秋打理好,然後把毛巾之類的放回洗手間,再次出來的之後,吳瑜態度異常鄭重的跟冷毅夫婦道歉。

    “我這次來,除了看看清秋,還有一個原因是要跟親家請罪。”

    “這,這話怎麽說的?好好的請什麽罪,有話你直說就行。”

    冷毅夫婦對吳瑜這頓操作嚇了一跳,不明白吳瑜這話是什麽意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