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子欣吃驚的看著他們,她以為冷清秋流產就是封行朗做的最狠辣的事情,沒想到封行朗竟然比她想象的還要狠毒。

    她必須想辦法盡快離開,呆的越久知道的越多,她就越不安全。

    幾人達成一致,決定暫時不把這件事情告訴冷清秋。

    等他們回到病房的時候,冷清秋正好呻吟一聲,睜開了眼睛。

    “爸,媽!”

    看著麵前最親的親人,冷清秋眼裏的淚水忍不住流了出來。不是她矯情,實在是肚子太疼了。

    “在在,清秋,爸爸媽媽都在,你別哭!”

    冷母忍不住安慰,這個時候可千萬不能哭,否則對眼睛不好。

    “媽,我的肚子怎麽了?我的孩子呢?”

    冷清秋想對冷母說不是她想哭,實在是肚子太冷了。她快要受不了了。可是當她把手放在自己的肚子上時,臉色突然大變。

    “清秋,你還年輕,孩子的事以後再說,現在最主要的就是要把身體養好。”

    冷母見冷清秋激動的想要坐起來,立馬輕輕的按住了她。她現在還在輸液,不能亂動。

    “媽,你說什麽呢?為什麽要以後再說?我的寶寶,我的寶寶怎麽了?”

    冷清秋激動的掙紮著起身,然後掀開病號服,呆呆的看著她平坦的腹部。

    她的肚子為什麽這麽平?冷清秋把手放在肚子上,為什麽她感覺不到寶寶的存在了?她隻不過是睡了一覺,為什麽寶寶就失蹤了?是誰偷走了她的寶寶。

    “清秋,寶寶沒有了,但是隻要你養好了身體,以後寶寶有的是。乖,你聽話,先乖乖的躺著。”

    冷母看著呆呆的望著自己肚子的冷清秋忍著心疼繼續安慰。

    “不不,我不相信,我的寶寶還在。醫生呢,讓醫生來告訴你們,我的寶寶還在呢。”

    冷清秋不相信寶寶沒有了,一定是她媽媽搞錯了,她要去找醫生,讓醫生告訴她們,她的寶寶還在,她的寶寶還乖乖的在她肚子裏呢。

    冷清秋不管不顧就要下床找醫生,手上的輸液針直接被扯了出來都沒發現。

    “清秋,你冷靜一點。”

    封行朗和冷毅攔住冷清秋不讓她亂動,冷母立刻按住了她正在出血的手背,然後按響了床頭的呼叫器。

    “冷靜?我怎麽冷靜,你在騙我,你一定是在騙我。我不相信你說的話,醫生呢,我要找醫生。”

    冷清秋歇斯底裏的喊道。

    “患者現在睡著了。但是因為剛才的劇烈掙紮,又有出血的症狀。今後一定要注意安撫患者的情緒,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如果患者經常出現出血的現象,很不利於她身體的恢複。”

    冷母心疼的看著安靜的睡著的冷清秋,點了點頭。

    等冷清秋再次醒來的時候,已經是第二天早上了。

    “媽,我剛才做了一個很可怕的夢,夢裏我竟然夢見你跟我說寶寶沒有了,嚇死我了,幸虧現在夢醒了。我的寶寶還好好的在我的肚子裏呢。”

    冷清秋的情緒沒有昨天那麽激動了,她安靜的看著冷母,說起了她自己做過的一個夢,然後一臉安心的把手放在了自己的肚子上。

    “清秋,你,你怎麽了?你不要嚇媽媽,媽媽知道你一時接受不了,但是寶寶真的沒有了。以後你有的是機會再有寶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