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不管怎麽說,沒保護好清秋就是我的錯,爸說的對,是我沒照顧好她。”

    看封行朗一臉懊悔的樣子,冷毅對封行朗現在的表現倒是有了一分滿意,還算是有擔當沒有否認。

    在冷毅看來,封行朗作為清秋的另一半就有責任照顧好清秋,清秋受傷了,他說封行朗幾句怎麽了?難道不是他該受著的嗎?

    鑒於封行朗的表現讓冷毅滿意,他也就沒繼續揪著封行朗不放。這時候他更關心的當然是他的女兒。

    “清秋現在怎麽樣了?”

    一開始的時候,冷清秋真的沒怎麽樣,所以,劉子欣和他們聯絡的時候,隻說冷清秋摔倒然後送醫院了。

    現在冷毅他們還不知道冷清秋流產的事情。

    封行朗麵帶悲痛的告訴了他們這個不幸的事實。

    “什麽?孩子沒了?怎麽會沒了呢?”

    冷母隻覺著一陣頭暈目眩,一時沒法接受。

    冷清秋的懷孕期間一直十分的順當,從來沒有不良反應,也不挑食,他們經常說這是因為那個孩子體諒自己的媽媽,是個非常乖巧的孩子。

    他們給孩子準備了許多禮物,冷毅甚至還為孩子的未來做了計劃,這會怎麽就突然沒了呢?

    “大致的事情我找劉子欣了解了一下。未免我的轉述有細節不詳的地方,還是讓劉子欣再跟爸媽說一下吧。”

    冷清秋轉到病房之後,劉子欣就在病房的角落呆著了,如果不是封行朗提到她,冷毅夫婦還真沒注意到角落裏還有一個她。

    “冷總!”

    劉子欣的聲音有些發顫,隻是現在全副身心都在自己女兒身上的冷毅夫婦並沒有發現。

    對劉子欣,本來冷毅之前對劉子欣的表現還是滿意的,因為劉子欣行事比他自己的女兒穩重一點,有這樣的人在冷清秋的身邊,最起碼不會出什麽大問題。

    可是現在再看劉子欣,冷毅對她是非常不滿的。覺得劉子欣愧對了他的看重。冷清秋出了這麽大的事情,那在她身邊的劉子欣是幹什麽吃的?

    看她的樣子可是好好的,絲毫看不出來受傷的樣子,那為什麽清秋受了那麽大的傷害。

    冷毅神色不滿,劉子欣當然感覺到了,心裏隻覺得更加的淒涼。冷毅這還不知道事情的起因經過呢,就先對她甩了臉色。

    枉她以前因為冷毅對她和顏悅色就以為他是冷家最好的人,實際上這一家人都是一丘之貉。

    本來她還想著隻要冷毅肯給自己一個機會,為了報答冷毅,那她會決定拚一把,揭穿封行朗的真麵目,免得冷家繼續受他的欺瞞。

    可現在她不敢了了,在這隻知道護短不講道理的一家人麵前,就算是她揭穿了封行朗的真麵目,也會被封行朗倒打一耙的。

    他們會像封行朗說的那樣,認為她才是罪魁禍首,攀咬封行朗不過是在狡辯。

    更何況她手裏根本沒有證據,封行朗手裏卻抓著她的把柄。

    隻憑那張照片他們就會先入為主的認為是她不檢點,根本不會相信她說的話的。就像現在,隻因為冷清秋受傷了,她毫發無損就成了原罪的存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