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行朗知道冷毅雖然答應了他和冷清秋的婚禮,但是對他的態度一直都有保留。為了能把冷毅拉下水,他還特意計劃了一番。

    可誰知道他這邊什麽還都沒做呢,冷清秋就來了一個神助攻。

    冷清秋出事,劉子欣第一時間就通知了冷毅夫婦。就是那麽巧,那兩人為了給冷清秋置辦嫁妝一起去了外地,所以冷毅夫婦就通知他過來。

    封行朗在得知冷清秋這一摔和封煜臣有關的時候,就知道機會來了。

    封行朗對冷清秋隻有利用,讓冷清秋懷孕不過是為了在他向冷家提親的時候,讓冷毅夫婦看在冷清秋懷孕的份上盡快同意罷了。

    至於那個孩子,封行朗可沒準備真的讓她生出來。

    他煩透了冷清秋,更不想有一個和冷清秋血脈相連的孩子。所以對於這個注定活不下來的孩子,封行朗根本毫無感情可言。

    能利用這個孩子坑一把封煜臣,他樂意至極,也不枉他忍著這個孩子在冷清秋的肚子裏呆了幾個月。

    在未到醫院之前封行朗就找人聯係了醫院的大夫。他到的時候,對方已經按他的吩咐讓冷清秋昏睡過去了,之後不管他做什麽冷清秋都不會知道。

    他當機立斷的讓醫生拿掉了冷清秋的孩子,做出了一副因為流產而失去孩子的假象。

    唯一一個漏洞就是,在這之前醫生和劉子欣透露過冷清秋真實的情況。

    不過,這也不是什麽大不了的事情,對於劉子欣他有的是辦法讓她聽他的。

    這不,他不過是稍微威脅了幾句,劉子欣就被嚇成了那副樣子。

    “抬起頭來,我再問你一遍,剛才你想說明明什麽?我給你一個機會,勇敢的把它說出來。”

    劉子欣不知道什麽時候,封行朗竟然靠的她這麽近,說話時呼出的熱氣噴在她的耳邊,耳朵像是被灼燒似的。

    陰森的聲音清晰的透過到她的耳膜,傳到她的大腦,劉子欣下意識的打了個哆嗦,然後顫顫巍巍的抬頭。

    眼前的人眼睛裏充滿了邪惡就像是在地獄裏衝出來的惡魔,就這麽注視著她,仿佛下一刻就要把她拉進地獄。

    可是她不想下地獄啊。

    “別跟我裝傻,說話!”

    封行朗的音量不大,可是聽在劉子欣的耳朵裏卻像是催命符一般。

    “沒,沒什麽,是我說錯了,什麽都沒有。我不知道,我什麽都不知道。”

    因為封行朗的靠近,劉子欣下意識的想要遠離他,直到避無可避,因為劉子欣的身後就是牆了。

    劉子欣靠著冰冷的牆上,無措的搖頭。她的回答顯然沒讓封行朗滿意。劉子欣感覺封行朗給她的壓力越來越大,導致她呼吸急促,她快要喘不過氣來了。

    也許她等不到冷家處理她的時候,就直接被封行朗嚇死了。

    “不,你知道。你親眼看到冷清秋的孩子是被封煜臣害死的,你已經盡快把冷清秋送到醫院了,可是已經太晚了。可憐那未出世的孩子,還沒等送到醫院就保不住了。”

    封行朗慢慢的靠近劉子欣,邪笑著盯著正逐漸崩潰的劉子欣,字字清晰的把這些話全都吹進了劉子欣的耳朵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