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要有機會,雲曦就會不時的出門尋找小墨的下落,正因為這樣冷清秋才有了遇到雲曦的機會。

    雲曦是做母親的,不但深愛自己的孩子,也不忍傷害別人的孩子。

    哪怕對方和自己無關,甚至還在羞辱自己,雲曦也強忍著,不反駁,不反抗。隻因為對方是個孕婦,她不想刺激對方,怕不小心牽連到了對方的孩子。

    冷清秋擋了她的去路,她大不了回頭從別的地方繞過去,雲曦歎了口氣,準備轉身走人。

    她這是什麽意思?對她不屑一顧?看不起她?覺著自己不配和她說話嗎?

    冷清秋看著雲曦的所作所為,可不認為雲曦是在讓著她,反而以為雲曦自高自傲,根本不屑與她對話。

    她可是冷家的大小姐,從沒有敢這麽不把她冷清秋放在眼裏,對方這是仗著誰的勢?是封煜臣讓她有了這樣的底氣嗎?

    冷清秋隻覺著心底的邪火再也按捺不住,在雲曦轉身之後,把全身的力氣全部積攢到雙手,大力的往雲曦的背上推去。

    按這個角度,雲曦倒下的地方正對應著路邊的花壇,裏邊的月季花開的正旺,花枝上的尖刺絕對能給這個不把她放在眼裏的賤人留下“美好”的紀念品。

    如果運氣好點,沒準還能戳瞎那雙不知好歹的眼睛。

    冷清秋的心裏升騰起一種不可言喻的快感,她倒要看看沒有了那張臉,封煜臣還要不要她!

    “雲曦!”

    封煜臣剛找到雲曦,還來不及和她打招呼,就看到了冷清秋想要推她的動作,封煜臣長臂一伸,直接把人往自己的方向拉了過來。

    雲曦是沒事了,可憐冷清秋因為用力過猛,沒了雲曦,她一時沒收住力,反而把自己坑在了地上。

    冷清秋看著那突然出現把雲曦拉來的冷峻男人,這會再也沒有了那種旖旎的心情,有的隻是滿心的憤恨。

    因為她感覺自己肚子有種不正常的刺痛感。冷清秋嚇壞了,她著急的呼叫站在一旁的劉子欣。

    “快,快送我去醫院。”

    劉子欣也沒想到會突然發生這種變故,一時有些慌亂無措,直到冷清秋第二次叫她的時候,她才反應過來。

    今天恰巧冷父冷母不在江城,所以封行朗反而是到醫院最早的那個。

    “她在哪裏?”

    劉子欣焦急的在B超室門口等著,冷清秋正在裏邊做檢查還沒出來。

    她下意識的看了封行朗一眼,立即驚慌失措的移開了眼睛。

    她是害怕封行朗,但是今天的封行朗和之前給她的那些感覺都不一樣。

    不知道是不是她的錯覺,她竟然從封行朗的眼神裏看到了隱隱的興奮,對方的聲音裏也沒有絲毫的擔憂,嘴角的弧度甚至是上揚的。

    為什麽她沒有從封行朗的臉上看到擔憂的神色,反而看到了他興奮的眼神?在他明知道冷清秋出事的情況下,怎麽會還這麽高興?

    劉子欣不敢再想下去,低著頭囁喏的說了一聲。

    “大夫正在裏麵做檢查。”

    封行朗直接推門進去了,劉子欣本想說大夫不讓進,可是張了張嘴,到底是沒敢阻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