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白了不就是會賺兩個臭錢?有什麽了不起的,值得你們這樣吹噓。”

    冷清秋不爽的翻了個白眼,更加認為自己這個缺根筋的小跟班沒見識了,不過是見人家能賺兩個臭錢就跟著人雲亦雲。

    “行朗不但會賺錢,還很有學識,不像封煜臣跟個土包子似的隻在他那一畝三分地上轉悠,還自認為自己能力非凡,實際上卻很沒有見識。”

    這話劉子欣就不好接了,隻好低著頭裝聽不到。

    冷清秋自始至終都認為封行朗比封煜臣強多了,抬高封行朗的同時,還不忘貶低封煜臣。

    至於冷清秋貶低封煜臣的原因有多少是因為知道封煜臣沒選擇她而產生的酸葡萄心理就隻有她自己知道了。

    劉子欣聽著冷清秋的評價,低下頭麵上不顯,心裏卻忍不住劃過一絲嘲諷。

    冷清秋口中的土包子可是比她爹還厲害的存在,不就是因為她在國外呆了幾年嗎,有什麽了不起,真不知道哪裏來的優越感,回來之後就總是覺著高人一等。

    封煜臣可比冷父厲害多了,冷父的生意也是在國內,如果封煜臣是土包子的話,那冷父冷母這種呢?豈不是連土包子都不如。

    在冷清秋提到封行朗那個人的時候,劉子欣差點控製不住自己顫抖的身體,眼神閃過一絲極度的羞憤,看著冷清秋的眼神隱含嘲諷還有濃濃的恨意。

    那樣的一個人,也就是劉子欣這種驕傲自大的睜眼瞎才會認為對方是個對她深情不移的男人。

    劉子欣沒有去公司工作,作為冷清秋的全天候小跟班因為封行朗經常來冷家的原因,她自然也有了和封行朗接觸的機會。

    一開始她見封行朗對冷清秋無微不至的照顧,劉子欣對冷清秋能找到這樣一個男人是驚訝的。

    等到看到冷清秋對待封行朗溫柔小意的時候,都差點以為冷清秋是被什麽附身了,整個人的畫風都變了。

    直到看了幾天,劉子欣才適應了冷清秋在封行朗麵前和在她麵前完全不一樣的一麵。

    她並不羨慕,她唯一的希望就是等舉行完冷清秋的婚禮之後,她就可以不用繼續呆在冷清秋的身邊,可以解脫了。

    可她沒想到她竟然受到了封行朗的騷擾。

    真是諷刺啊,在冷清秋麵前堪稱二十四孝男朋友的封行朗竟然敢在冷宅明目張膽的騷擾她。

    可是這件事她誰都不敢說,她還記得當時封行朗對她說的那句話。

    “這件事如果被冷家的人知道了,我就說是你勾引我的。你說到時候他們是相信我,還是相信你?”

    劉子欣當時既害怕又無助,可是卻下意識的知道這件事情絕對不能被冷家,尤其是冷清秋知道。

    因為他們不但不會相信她,還會把錯都推到她的身上。冷清秋還會狠狠的報複她,她絕對不想要那樣的結果。

    劉子欣跟她的父親劉秘書提過不想再呆在冷清秋的身邊,還隱晦的說了原因,她相信她的父親是明白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