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你說封煜臣為了別的女人拒絕了我?”

    聽了這話,剛才還一臉笑意的冷清秋臉色立即就變了,臉上的神色非常的不好看。

    她是不喜歡封煜臣,也沒想過要嫁給封煜臣,雖然爸爸之前一直在說那個封煜臣多麽優秀,多麽厲害,但是她一心隻喜歡封行朗不想嫁給別人。

    所以任憑爸爸把封煜臣誇成天上有地上無的,她也毫無感覺,隻覺著那不過是個陌生人而已,根本沒必要放在心上。

    再說她強烈感覺自己的父親因為看好對方的緣故,在介紹封煜臣的時候絕對有誇大的成分。

    可是她對封煜臣沒感覺,不代表封煜臣就有資格不選擇她,就算是他有喜歡的人又怎麽樣?

    既然爸爸去問他,就算他有喜歡的人,也不是他拒絕爸爸的理由。

    在冷清秋的眼裏,封煜臣在冷毅找到他的時候,就應該對冷毅肯把自己的女兒嫁給他的事情感到榮幸。繼而對她窮追不舍,而自己對他無感,當然不會答應他。

    這才是封煜臣該走的劇情,就算是他最後選擇了別的女人,也是因為對她求而不得,不得不將就選擇別的女人才對。

    可是封煜臣幹了什麽?他竟然拒絕了她,還是因為別的女人?難道那個女人比她還好嗎?她的父母有冷家的實力地位嗎?

    對方有龐大的家產要繼承嗎?

    “那是因為封煜臣的眼光不好,咱不提那個人了。”

    這會冷毅有點後悔提到封煜臣了,女兒已經快要和封行朗舉行婚禮了,這時候再起別的波瀾就不太好了。

    自己的女兒好勝心強,聽了這件事肯定不舒服,為了避免麻煩,他還是不提這件事情了。

    “爸爸,那個封煜臣想娶的女人是誰?難道她比女兒還好嗎?”

    冷清秋語氣裏有很濃的火藥味,如果讓她知道對方是誰,她一定要對方好看。

    她絕對不承認別的女人比她還優秀,會有男人為了別的女人放棄對她的選擇。

    “不過是個微不足道的人,他們的事情和我們無關,這事不提也罷。”

    冷毅這樣說不過是不想冷清秋對這事過於關注,可他越是說對方是微不足道的人,冷清秋越是不滿。

    什麽時候一個微不足道的人都比她強了?封煜臣就為了那麽一個女人嫌棄她?這件事她絕對不會善罷甘休的。

    沒錯,因為封煜臣沒有選擇冷清秋,所以冷清秋覺著這事封煜臣對她赤裸裸的嫌棄。

    冷清秋把這件事記在了心上,就算是冷毅不說,她也有自己的辦法把封煜臣說的那個女人打聽清楚,然後她倒要去看看對方到底有什麽不一樣的。

    冷清秋的眼裏閃過一絲嫉恨。

    她長這麽大,從來隻有她嫌棄別人,還從來沒有人敢嫌棄她的。

    當然,冷小姐的迷之自信全是建立在冷氏這個強大的後盾之上的。

    她長得並不出彩,但是但凡知道她身份的,無不對她趨之若鶩,也就養成了冷小姐驕傲自大的性格。

    冷小姐常年在國外,這剛回來,一顆心又都掛在了封行朗的身上,對其他人根本沒關注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