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著養了這麽多年的女兒要嫁人人了,這心裏真是舍不得啊,但是想到封行朗說的婚後他們大部分的時間還是住在冷宅,這點小心酸很快就又被吹散了。

    他們就這一個女兒,當然希望能陪著他們的時間長點,但是這話如果由他們說出口的話,就怕女婿會覺著他們的要求太過分。

    再加上封行朗可是封家的兒子,如果長期住在嶽父家裏,怕是有人在背後嚼舌根,說封行朗是上門女婿,到時候讓女兒女婿之間因為這個事情產生嫌隙就不好了。

    所以,冷父冷母隻能暗搓搓的把這個想法按在心底。

    隨著婚期越來越近,兩人雖然麵上一臉高興,但是心底的失落也越來越厲害。

    這段時間封行朗經常來冷家陪伴冷清秋,因為女兒就要舉行婚禮的原因,冷母對待封行朗的態度也是風一陣雨一陣的。

    雖說冷父之前跟冷母說過不喜封行朗,但是後來畢竟同意了兩人的事情,冷父也沒再說過對封行朗的不滿,冷母就把之前說的那些拋之腦後了。

    隻拿封行朗當他們家的準女婿對待。

    因為這是準女婿,必須好好對待是肯定的,所以對待封行朗的時候,冷母那是如春風般的和煦溫暖。

    可以正是因為封行朗是準女婿,隻要一想到自己心愛的女兒就是被他“拐”走的,冷母的心裏就不怎麽舒服了。

    雖然不至於虐待封行朗,但是前後兩種態度差距細品的話總是會察覺出區別的。

    封行朗是一個多麽會察言觀色的人啊。

    他知道自從婚禮的事定下來之後,冷母對他並沒有不滿的地方,那這態度有異,原因就不是出在他的身上。

    用心觀察了一番就找到了問題的症結所在。

    後來封行朗就主動提出婚後想多一點時間在冷家居住。

    封行朗的原話是,因為常年在國外和家裏的關係也不怎麽樣,每次呆在封家就覺著冷冰冰的,沒有冷家的氛圍讓人感覺到溫暖。

    當然,他也知道這樣會很麻煩冷家,他一定會注意分寸,不會讓冷父冷母太過為難的。

    冷母當時聽到的時候,都快驚喜瘋了,連連表示他們喜歡住多久就住多久,千萬不要擔心會麻煩他們,他們非常樂意婚後小兩口都能常回冷家。

    尤其封行朗還特意提到冷家讓他感覺到更多家的溫暖,冷母之後對待他的時候就更和氣了。

    同時還忍不住為他在封家受到的冷遇唏噓,豪門世家但凡兄弟多了,哪有不爭不搶的,即使封行朗沒有明說,冷母也知道他為什麽會覺著封家冷冰冰的。

    不過是因為封家更重視封煜臣而已,所以他這個二少爺就無人問津了。

    不過她巴不得封行朗有這種感覺,這樣婚後女兒就能經常住在冷家了。

    為了回報封行朗,冷母決定以後一定會更加熱情的對待封行朗,不會讓他有在封家的那種感覺的。

    冷母迫不及待的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冷毅。

    雖然冷毅覺著封行朗這樣做有過於討好他們的嫌疑,不過,也不得不說封行朗做出這樣的決定讓他非常的滿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