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奶奶主動提起了去冷家提親的事情。

    “奶奶,我媽早就安排好了,正想把準備的禮單帶過來請您過目看看還有什麽不妥當的地方嗎?”

    “好!”

    封行朗麵上掛著驚喜致極的笑容,仿佛是為封奶奶能主動提起這件事情感到高興。可是這份驚喜並沒有傳到眼底。

    自從上次他提出想讓封奶奶去幫他提親,封奶奶表麵答應卻未及時行動時,封行朗就對封奶奶不滿了。

    封奶奶心底真正的想法,封行朗不是不知道,否則又怎麽特意找人去跟拍封煜臣和雲曦,然後又故意讓封奶奶看到這些照片。

    這不,封奶奶立即就被刺激到了,所以又把自己拉出來,準備抬舉自己給封煜臣增加壓力。

    封行朗眼底的陰鬱不斷的聚集,即便封奶奶主動提及這件事,不但不能撫平他心裏的不平,反而越發的讓他認清自己在封奶奶心裏不如封煜臣的事實。

    在封奶奶看不到的角度,封行朗看向的她的眼神充滿了陰毒,嘴角挑起邪惡的弧度。

    既然想利用他,那就做好被他反噬的準備。

    真以為他是她揮之即來呼之及去的磨練封煜臣的磨刀石了嗎?

    總有一天,他會讓她後悔當初這麽對待他的。

    有封奶奶出馬,再加上冷清秋是真的一心想要嫁給封行朗,婚禮的事情商量的還算順利。

    當然,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冷毅知道封煜臣那邊是徹底的沒希望了,而他一時半刻又沒有其他的好人選。

    好在有封奶奶在,冷毅對封行朗的感覺不好,就得越發的要封奶奶給承諾了,話裏話外都是讓封奶奶給做擔保。

    因為冷毅說的話太多,卻遲遲沒有應下婚禮,冷毅旁邊的冷清秋簡直都要急不可耐,準備替他答應了。

    冷毅看著冷清秋的樣子,無奈的歎了一口氣。

    這件婚事即使他不願也沒辦法,誰讓女兒一心就認準封行朗呢?

    他跟封奶奶說的這些,不過是希望婚後但凡封行朗有不靠譜的地方,希望封奶奶多約束罷了。

    不過如果到時候封行朗真的有什麽地方做的不好的地方,難道封奶奶還會舍了親孫子而遷就孫女婿嗎?

    想到這個就忍不住想到封行朗的身世。從封行朗身上就可以看出來,真到了關鍵的時候,封奶奶的心,還是偏向封家人的。

    之前這樣的事情不就發生過嗎?

    提到這個,冷毅忍不住瞥了一眼一同來提親的吳瑜。

    為了顯示隆重,吳瑜今天穿了一件複古霧紫色旗袍,這個顏色把她自身的所帶的豔色壓下去了幾分,顯得端莊了許多。

    吳瑜從進門開始,就表現的對冷清秋非常的熱情,一直親熱的拉著冷清秋的手說話,仿佛對未來的兒媳婦非常的滿意,麵上的笑容和氣而優雅。

    至於說的內容,那滿嘴都是對冷清秋的誇讚,冷清秋被誇的都羞紅了臉。

    自己的女兒被誇,沒有人不高興的,尤其那是未來的婆婆,隻要婆婆滿意了,以後未來婆媳相處也會輕鬆許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