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煜臣是真的什麽都沒做,但是他從冷毅的語氣裏聽出了冷毅對封行朗的不滿。

    封煜臣想不明白的是就算是冷毅對封行朗不滿,直接推掉不答應封行朗的求婚不就行了?為什麽突然找上他?

    如果封煜臣答應了冷毅的條件的話,就會知道對方為什麽找上他了。

    因為冷清秋實在是相中了封行朗,冷毅不想硬來,免得傷到了冷清秋。他打的注意是讓封煜臣主動追求冷清秋。

    他相信隻要封煜臣出手,絕對比封行朗強多了,自己的女兒也一定會做出正確的選擇的。

    所以,別看冷毅一臉信誓旦旦的說會讓冷清秋打掉孩子,那得是在封煜臣足夠給力能得到他女兒芳心的前提下。

    隻要封煜臣用心,並保證會好好對待冷清秋,比起那個讓總感覺他另有所圖的封行朗,冷毅還是比較相信封煜臣的人品和能力的。

    “呃,這冷毅是怎麽想的?他對自己的女兒這麽有自信?”

    南宮慕本來還以為能從裏邊聽到些什麽狗血的八卦,比如冷毅的女兒對封煜臣一見鍾情,非君不嫁,冷毅逼迫封煜臣不得不娶之類的。

    沒想到現實比他想象的更狗血一些。

    這段時間南宮慕一直和韓靜書在一起,封煜臣這邊的消息難免落後了一些。這乍一聽到,眼睛都瞪圓了。

    冷清秋都有封行朗的孩子了,冷毅竟然還打算讓封煜臣娶她,這都是什麽操作?想讓他們兩個為了一個女人上演兄弟相爭的戲碼嗎?

    那也得看冷清秋有沒有紅顏禍水的資本了。

    “隻要娶了冷清秋,婚後就能得到冷氏的全部家產。他怎麽想的我不知道,但是封行朗對冷家是勢在必得。他想請奶奶去冷家提親。”

    封煜臣輕飄飄的說了一句。

    冷毅是知道他女兒沒有這個資本,這才加上了冷氏的財富為砝碼。但是沒想到封煜臣還是不為所動。

    南宮慕磕巴了一下,衝著冷氏的財產,這件事實際上也不是不可行的。看來人家冷毅是真的下了血本了。

    南宮慕甚至都忍不住想勸封煜臣從了人家冷清秋算了,省的便宜了封行朗。

    可是一對上封煜臣的眼神,南宮慕嗬嗬傻笑了一下,勸封煜臣的話沒敢繼續說出口。

    嘿嘿,封煜臣明顯不是為了金錢出賣自己的人,就算是冷家的財富不少,也不足以讓封煜臣折腰。

    更何況現在他還有了雲曦。他如果敢勸,南宮慕相信封煜臣絕對敢把他從急速行駛的車上趕下去,任自己在往來不息的車流中自生自滅。

    南宮慕弱弱的按下了自己想看熱鬧的心情,為了自己的小命著想,這樣的玩笑還是不要開了。

    封煜臣不想再提這個話題,坐在車上閉目養神,讓南宮慕知道剛才他們說了什麽就足夠了。這件事情隻是個插曲,不足以讓他在這件事上繼續浪費精力。

    “嘿嘿,如果封行朗知道他未來的老丈人在後邊親自挖他的牆角的話,不知道要怎樣跳腳呢。”

    南宮慕的聲音裏滿滿的都是幸災樂禍,隻可惜這件事他們不能大肆張揚,如果傳出去了,冷毅一定知道是封煜臣說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