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煜臣就算是再恨封行朗也沒有給他帶綠帽子的興趣,就算是冷清秋代表著冷家的全部財產,他也還沒齷齪到那種地步。

    “抱歉,我接個電話。”

    封煜臣剛想拒絕,手機鈴聲就響起了,這是雲曦的專屬鈴聲,鈴聲響起的時候,封煜臣臉上的棱角都不自覺的柔軟了幾分。

    冷毅看著封煜臣麵色的變化,臉色不由的冷了幾分。

    “煜臣,下班了嗎?幾點到家,我和小沐一起做了你最愛吃的海鮮。”

    “辛苦你們了,半個小時之後就到了。”

    封煜臣溫柔的和雲曦聊了幾句才掛斷電話。

    “冷總,抱歉,我未來的妻子正在等我回家吃飯,我得先走一步了。”

    封煜臣以為自己這樣說已經夠明顯的了,隻不過顯然冷毅還沒打算放棄遊說他。

    “封大少爺,真的不再考慮一下了嗎?男人有紅顏知己是一回事,但是結婚娶妻還是應該慎重才是。隻有能給你帶來助力的女人才有資格成為你的妻子,不是嗎?在這件點上,我認為小女才是最適合封大少爺的人。”

    冷毅說這話的時候,臉上神色不由的有些傲然。

    他相信他給出的條件足夠誘惑人,冷氏的財產就算比不上封家,但是也絕對可觀,是男人就不會有這個魄力放棄這些唾手可得的財富。

    放眼整個江城,再也沒有哪家能拿出這些財富給女兒做陪嫁了。

    可惜他遇到的是封煜臣。

    “冷總,我已經有了想要共度一生的愛人。”

    封煜臣不打算再聽對方的蠱惑,再次強調。

    被封煜臣連著拒絕了兩次,冷毅的臉色已經非常難看了。封煜臣這是看不起他們冷家嗎?

    冷毅隻覺著封煜臣實在是太不知好歹了,他也拉不下臉麵再問第三次。真當他女兒是沒人要的了嗎?

    “韓特助,你怎麽在這?”

    唐峰剛才從包廂出去之後並沒有走遠,在包廂門旁站了站,沒想到竟然遇到了熟人。

    “是南宮少爺啊,總裁在裏邊約了人談事情。”

    見是南宮慕,唐峰笑著說道。

    “約了誰?我認不認識?我進去看看。”

    南宮慕直接就想推門進去,他和封煜臣那麽熟,這樣的事情沒少做。

    隻要有封煜臣在的地,他不用打招呼,直接進去就行。隻是沒想到這次竟然被唐峰攔住了。

    “南宮少爺,恐怕不太方便?”

    唐峰一臉為難的阻止道。

    “哦?不方便?你家總裁不會是在偷偷約會秘密情人吧?”

    南宮慕一臉壞笑。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他就更應該進去看看了。雖然這種可能性很小,但是隻要對方是女的就行,到時候他就可以用這個“把柄”威脅封煜臣了。

    正好這兩天他有事不知道怎麽跟封煜臣說呢。正好今天讓他逮到了機會,到時候如果封煜臣不答應,他就去雲曦那裏告狀,說封煜臣私下和其他女人約會。

    到時候就算是為了堵他的嘴,封煜臣也不得不答應他的要求。想到這裏,南宮慕臉上的笑意更加的微秒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