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就是要挾了。為了封家,我絕對不能看著你和雲曦那個女人在一起。我希望你也能看清楚這一點。考慮清楚雲曦到底值不值得你為了她付出這麽大的代價。”

    雲奶奶的意思很明顯,就是讓封煜臣做出選擇。是要雲曦還是要封氏,如果選擇了雲曦,那他勢必將來會有一個非常強勁的對手,到時候封氏落入誰手就未可知了。

    “奶奶,我...”

    “煜臣,你可以考慮清楚了再給我答複。”

    封奶奶不想聽封煜臣的解釋,她隻要他最終的選擇。

    封煜臣掛了電話,沉吟片刻。

    封奶奶說的不錯,冷氏如果被封行朗拉攏過去確實會讓事情變的很棘手。

    “唐峰,把冷氏的資料整理一份給我送過來。”

    唐峰聽到封煜臣的吩咐一愣,他們和冷氏並沒有什麽工作往來,總裁怎麽會突然要他們的資料?

    還是說冷氏最近有大事發生?不過這件事他怎麽沒聽說?

    雖然唐峰很好奇,但是見封煜臣並沒有要多說的打算,也就沒有多嘴一問。

    隻是唐峰再次拿著資料進來的時候,臉上的表情有些一言難盡。

    看來他這個助理做的是有些失職了,一定是有什麽他不知道的事情發生了,否則也不會總裁剛要了冷氏的資料,對方就來電話了。

    回頭他一定要打聽清楚,不能像現在似的一無所知,這實在是太被動了。

    “總裁,冷總的秘書剛才跟我聯係了,說是冷總想約您今晚見個麵。”

    唐峰把資料遞給封煜臣的時候,同時把這個消息告訴他了。

    “冷總的秘書?哪個冷總?”

    封煜臣眉頭微皺,他此時還在為難怎麽處理冷氏的事情,這會怎麽又來一個姓冷的?現在他聽到姓冷的,心情就很不爽。

    “冷氏總裁冷毅。”

    “是他?他怎麽說的?”

    竟然是冷毅的秘書,這麽快就找上門來了?隻是不知道這個時候找他幹什麽?

    就算是冷氏想替封行朗出頭,也得等他們舉行婚禮之後,有了名正言順的資格才行吧?

    還是說已經迫不及待的想替他未來的女婿做主了?

    “我剛才接到的冷總秘書的電話,隻說想約您晚上見麵,其他的對方什麽都沒說。總裁,要應約嗎?”

    “答應他!”

    不管對方想做什麽,他接著就是了。

    “總裁,冷氏怎麽會突然要和您聯係?”

    韓峰實在好奇,忍不住問到。

    他剛才側麵向冷毅的秘書打聽了,隻是對方油鹽不進,一句多餘的話都不肯說,隻說想約總裁見麵。

    “封行朗剛剛才說了想讓奶奶去冷家提親,這冷毅就找上了門,你說他想幹什麽?”

    聽封煜臣這樣說,韓峰也認為冷毅這是迫不及待的想替女婿做主了,自己的總裁前段時間可是剛把封行朗打成了豬頭。

    同時韓峰也認為這冷氏的總裁太心急了,這麽積極的替未來女婿出頭。

    晚上韓峰跟著封煜臣一起去赴約,對方選的是一家裝修風格非常古典的中式飯店。裏麵的大廚祖上曾做過禦廚,手藝那是沒得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