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那是他知道他沒有翻臉的資本。你隻看到了他表現的一臉恭順,那是因為你沒有注意到他的眼神。”

    “他的眼神怎麽了?”

    冷母疑惑的問道。

    “他的眼神裏隱藏著一種讓人非常不舒服的邪氣。”

    “邪氣?我看是你太邪乎了,我怎麽就看不到那什麽邪氣。我知道你心裏有心儀的女婿人選。但是感情的事情是不能勉強的,誰讓清秋看上了封行朗呢?再說,封行朗也未必比封煜臣差。”

    冷母倒是對封行朗的印象不錯。

    她覺著封行朗幽默又風趣,關鍵是還那麽體貼清秋。

    在她看來,找老公還是得找個懂得體貼,知冷知熱的人,尤其是清秋的脾氣不好,就得找個寵著她的。

    今天吃飯的時候,封行朗就對清秋照顧的無微不至,不但知道清秋的喜好,一直幫清秋夾她喜歡的菜,還幫清秋挑魚刺,剝蝦皮。

    封煜臣那樣強勢的人能做到嗎?反正冷母是不相信封煜臣能做到這種地步的。

    她選女婿隻有一個要求,隻要對方肯好好對待冷清秋就可以了,這一點封行朗做的就很好。

    在冷母的意識裏,封煜臣唯一比封行朗的強的的地方就是會賺錢。

    但是他們家又不缺錢,又隻有清秋這一個女兒,以後清秋絕對不會因為錢的事而操心,那又何必一心隻盯著封煜臣那一個人。比起貼心來,封煜臣肯定比封行朗差的遠了。

    再說封行朗是還沒機會出頭,年紀輕輕就去了國外,真有機會的話,他也未必比封煜臣差。聽說在國外封行朗就混的也挺不錯,回國之後肯定也會有不俗的表現的。

    冷母以為封煜臣對待女人不會那麽貼心,那是冷母沒見過封煜臣對待雲曦的樣子,否則一定不會有這樣的想法。

    比起封行朗的流於表象,封煜臣的溫柔體貼才是真的讓人羨慕不來。

    “他?不是我看不起他,封行朗再修煉個幾十年,也比不上封煜臣。”

    對此,冷毅一錘定音。封行朗實在是不像是有封煜臣那種大局觀的人。

    “我說,你這是找女婿,還是找合作人,隻要女兒看的上就行了。”

    冷母嬌嗔的推了冷父一把。

    “我是擔心清秋被那封行朗騙了。你現在看封行朗是個好的,但是就怕是他是養不熟的白眼狼。”

    冷毅說出自己的擔憂。

    “你對封行朗的感覺這麽差嗎?”

    冷母雖然不討厭封行朗,但是更相信自己丈夫,她隻以為冷毅是單純的看不慣封行朗,沒想到竟然還有如此隱憂。

    “可是現在清秋非他不嫁,就算是我們想把他們分開,也無能無力啊。一個不好,我是真擔心清秋那丫頭拿自己威脅我們啊。”

    所以一聽冷毅這麽說,冷母也慌了。

    “這事,我再好好考慮考慮,我們沒辦法,但是有一個人也許能幫我們。”

    冷父斟酌之下說道。

    “是誰?”

    冷母忍不住問道。

    “封煜臣!”

    “他?可是他憑什麽幫我們啊?”

    冷母不解,他們和封煜臣打交道的次數並不多,對方會幫他們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