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冷父的話,封行朗還沒說什麽,冷清秋先受不了了。

    “爸,行朗是做學術研究的,哪裏能和那些腦滿肥腸的商人相提並論。”

    冷清秋的語氣裏帶著明顯的嫌棄。

    “腦滿肥腸?清秋,那是你長期在國外沒有關注過封煜臣。不說他的商業頭腦,隻他的長相,可是江城未婚豪門子弟中最出挑的。”

    冷父還特意瞥了封行朗一眼,那是比他這個弟弟處處都強,五官更是如刀削斧鑿,氣勢強悍,而不是像封行朗這般綿軟。

    “爸,那是在您看來。您什麽都好,就是這審美的眼光讓我不敢苟同。在我眼裏,行朗才是最帥氣的。”

    冷清秋緊挨著封行朗,把頭斜靠在封行朗的肩膀上,攬著封行朗的胳膊一臉驕傲的說著。

    “帥有什麽用?帥能當飯吃嗎?”

    冷父麵色不善的哼了一聲。

    “來,行朗,吃水果。”

    冷母這時候恰好端著水果走出來,隱蔽的給了冷父一個眼神,不想他讓封行朗太過尷尬。

    比起不斷挑刺的冷父,笑容依舊恭順的封行朗得到了冷母的好感。

    “媽,您別忙了,我又不是外人。”

    封行朗非常有眼色的接過冷母手中的果盤,熱情異常的和冷母寒暄。話題自然而然談到了冷清秋和封行朗的婚禮。

    隻是冷母好不容易經營好的氣氛,因為冷父的一句話又消失殆盡。

    “不行,我不同意。清秋,我希望你能再慎重的考慮一下。”

    如果這個時候冷父不出聲,怕是等會他們就直接確定下婚禮的流程和日期了。

    冷父對封行朗的表現越發不滿,再次覺著封行朗心機太深,別以為他沒聽出來,看上去對這件事最熱心的是他的女兒,可是話題卻是封行朗提起的。

    封行朗不動聲色的引起了話題,還一副處處為冷清秋著想的樣子,希望把婚禮的日期定的越近越好。

    冷父認為在他的眼皮子底下封行朗都敢搞這樣的小手段,實在是沒有把他放在眼裏。

    再說了,就算是真的要舉辦婚禮,封行朗完全可以大大方方的提出來,而不是用這樣無恥的小手段。

    當然,就算是封行朗大大方方的提了,他也一樣會否決的就是了。

    簡而言之,對於封行朗,冷父是非常不滿的,而且越是聽他們的交談,不滿的感覺越來越強烈,因為他絲毫沒有從封行朗的言行裏感覺到他的誠意,隻感覺到了他濃濃的心機。

    “爸,我肚子裏都已經有行朗的孩子了,反正我是非行朗不嫁的。你要是不同意,就等著看你女兒一屍兩命吧。”

    冷清秋簡直要被冷父氣死了,直接祭出了殺手鐧。

    “你……”

    冷父雖然生氣,但是到底不忍對自己的女兒說重話。尤其是眼見冷清秋雖然一副強勢的樣子,但是眼睛都已經委屈的發紅了,仿佛他再說一句,冷清秋就要哭出來了。

    看著女兒這副樣子,冷父哪裏還舍得說什麽。

    “呸呸,小孩子童言無忌,清秋這話可不能亂說,你爸爸也沒別的意思,是吧,老公?”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