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清秋一副大包大攬的樣子,絲毫不知道到底給她爸爸攬了一個多大的難題,關注點竟然放在了稱呼這種微不足道的地方上。

    “是,早該改口了。隻是一直沒有上門去拜訪,不知道爸爸會不會嫌棄我?”

    封行朗從善如流的改了稱呼。

    冷清秋笑的眼睛都眯成了一條縫。

    在她沒注意到的時候,封行朗的眼裏飛快的閃過一絲嫌棄。

    冷家也算是江城數的著的豪門,但凡豪門不管資質如何,因著遺傳基因的原因,就沒有長得醜的。

    無不是男的帥氣,女的漂亮。

    但是冷清秋的樣貌可真算不上漂亮,就連說是清秀都勉強。尤其是她本就不甚出色的五官中還有一雙眯眯眼。

    平常不笑的時候,冷清秋都會下意識的瞪著眼睛,給人的感覺隻覺著特別的怪異。每次她笑的時候,那雙眼睛眯起來就隻剩一條縫了。

    如果不是因為冷清秋家世不錯,人又非常單蠢好騙,封行朗根本不會勉強自己多看這樣的女人一眼。

    所以每每麵對冷清秋的時候,封行朗的心情明明很不爽,卻偏偏還要裝出一份很愛對方的樣子,可想而知他實際上對冷清秋有多不滿了。

    尤其是在那天見過雲曦之後,這種不滿簡直達到了頂峰。

    憑什麽封煜臣的女人長得模樣清純,身材妖嬈,而他隻能委委屈屈的和這麽一個醜八怪蹉跎時間。

    越想越不甘,他一定要盡快把這所有的一切都從封煜臣的手中奪過來。

    “行朗,你明天有空嗎?我爸爸說明天想邀請你來我家做客。”

    冷清秋想到冷父的囑咐,特意問了問封行朗。

    “天大的事也沒有比去嶽父家的事情重要,放心吧清秋,我明天一定準時去赴約的。”

    不管心裏怎麽想的,反正麵上封行朗總會用他的甜言蜜語哄的冷清秋團團轉。顯然冷清秋很吃他這一套。

    對於今天的約會,冷清秋非常的滿意。但就是感覺時間過得太快了,和封行朗分開的時候就格外的難舍難分。

    直到封行朗提到他明天就會去他們家時,這才讓冷清秋的心裏稍微好受了點。

    “冷清秋那邊是有什麽事情嗎?”

    封行朗回家之後,吳瑜特意問了一句。

    “冷家的那些人想要見我。”

    “那你可一定要好好表現,雖然那個冷清秋被慣的單蠢了些,但是她爹冷毅卻是個非常厲害的人。有了冷家的支持,對你奪回封家有很大的幫助。”

    吳瑜冷靜的分析道。

    “如果不是看在她投了個好胎的份上,那樣的女人給我提鞋都不配。”

    想到冷清秋那張臉,封行朗就憤憤不平,在提到冷清秋的時候,封行朗的臉色浮現濃濃的厭惡。

    “我知道,如果不是看在冷家的份上,那個冷清秋實在是配不上我的兒子。委屈你了。”

    要不說兩人是母子倆呢,在很多的觀點上兩人是一致的。但是這事情並不是別人逼他們的,是他們自己動機不純,現在竟然還有這種想法就很不要臉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