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瑜他們離開之後,封怡然就直接去了封煜臣的辦公室。

    “哥,今天吳瑜他們來過了。”

    自從那次的事情之後,封怡然對他們的稱呼就變了。

    吳瑜他們今天過來的事情根本瞞不住,當然封怡然也沒想瞞,她雖然拒絕了吳瑜的提議,但是人言可畏。

    公司的人看著吳瑜前後兩種相差巨大的不同表現都認為是封怡然一定是做出了讓吳瑜非常滿意的事情,才會讓吳瑜那麽高興。

    所以封怡然才準備主動來向封煜臣坦白。

    “嗯!”

    誰知道封煜臣聽了之後隻是嗯了一聲,仿佛對此毫不在意。但是卻從一旁的檔案盒裏抽出一份文件放在封怡然的麵前。

    “這是項城分公司的資料,這家公司發展勢頭不錯,現在那邊需要一個更加有魄力的領頭人,你想不想過去試試。”

    封怡然本以為那是封煜臣要交代給她的工作,本想伸手去拿資料,可是在聽到封煜臣的說辭之後立刻就頓住了。

    原來自己還是被懷疑了,是啊,任誰看到今天的事情都會對自己起疑的。封怡然在心裏苦笑一聲。

    “哥,我還是想留在這邊。”

    就算是封煜臣懷疑她,封怡然還是決定要留下來。她想用實際行動向封煜臣證明,她並沒有背叛封煜臣。

    封煜臣的本意是不想讓封怡然參與到他和封行朗的爭奪之中,不是擔心她會背叛她,而是怕她會在這之中受到牽連。

    對於封行朗那人,封煜臣對他的厭惡不單單是因為他的身份,更多的是因為封行朗此人行事過於陰狠毒辣,就連對待封怡然也如此。

    他擔心封怡然不是封行朗的對手。

    但是這個時候就算是他說再多,看封怡然的表情想必都會因為他是因為懷疑她,才會想要故意支開她的。

    封煜臣皺眉,這個時候多說無益,隻是以後他會盡量不讓封怡然陷入他和封行朗的爭鬥之中。

    封行朗臉上的於痕現在已經好的差不多了,用些遮瑕膏就能把剩餘痕跡全部遮掩住了。再也不用擔心會被人看出來了。

    封行朗特意約了回國之後很久沒見的冷清秋出來約會。

    “行朗,我們已經好幾天沒見了。回國這麽久,你怎麽也不想著過來看看我?我和我們的孩子都很想你。”

    高檔的西餐廳內,冷清秋輕撫著自己的小腹對著封行朗撒嬌。

    “清秋,對不起,這幾天是我疏忽了。不是我不想,實在是沒辦法。”

    封行朗滿含歉意的握著冷清秋的手,一邊柔聲向她道歉,一邊訴說著自己的迫不得已

    “你知道的,我那個哥哥對我一直虎視眈眈的,我剛回來就處處為難我。為了我們的將來,我勢必要和他較量一番。所以就算是再想見你,我也隻能勸自己忍著了。”

    看著一臉為難的封行朗,冷清秋簡直心疼壞了。知道他不是不想她,而是沒辦法之後,非常後悔剛才自己對封行朗脫口而出的抱怨。

    冷清秋冷家的大小姐,是被冷家捧在手心長大的,脾氣驕縱。可是自從遇到封行朗之後,一顆芳心就徹底的淪陷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