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瑜抬手就想抽封怡然一嘴巴,可是這時候的封怡然已經不是小時候那個不敢反抗,不知道躲的傻姑娘了。

    她把頭輕輕一歪,就躲過了吳瑜迎麵而來的巴掌。

    “你竟然敢躲?”

    吳瑜臉色冰冷的看著封怡然。收起她那虛偽的關懷,這才是她的本質。

    而封怡然也不再是那個因為吳瑜一個冷眼就戰戰兢兢的小孩子了。

    她直視著麵前身穿墨綠色真絲麵料旗袍,打扮的異常精致的吳瑜。

    這個女人明明是她最親密的人,可是她卻從未在她的身上感覺到絲毫的親情,反而她所有的不幸都是這個女人帶來的。

    “這是封氏,如果你繼續在這裏鬧下去,我就直接讓保安請你們出去。”

    這樣的人,封怡然不耐煩繼續和她糾纏。

    “你任職這麽久了,多少應該有點用吧。我命令你把你所了解的封氏的重要消息全部跟行朗說一遍,讓他能盡快的了解封氏。”

    吳瑜對於封怡然的話充耳不聞,這次來總不能做無用功。既然封怡然不吃軟的那一套,那正好,她也省的做戲了。

    在吳瑜看來,封怡然是封氏的總經理,她的作用就是讓封行朗在入職之前就對封氏有足夠的了解,方便之後的工作。

    “不可能!”

    封怡然斷然拒絕。

    “封怡然,行朗可是你的弟弟,你別不識好歹。”

    “看來哥對他還是太仁慈了,竟然還在奢望他不應該得的東西。我說過,這輩子我隻認封煜臣是我的哥哥。想讓我背叛我哥,簡直是癡心妄想,我死都不會做的。”

    封怡然還特地掃了一眼封行朗那帶著口罩的臉。他們沒來找她,但是不代表她對他們的消息一無所知。

    封怡然那一臉諷刺的意思簡直太明顯了,吳瑜和封行朗又不是瞎子,當然明白她的意思。

    “封怡然,記住你今天的話,我等著看你打臉的那天。有的時候死還真的不能解決問題。到時候你就會發現,活著才是最難的事情。”

    從封行朗的聲音裏很難聽出他到底有沒有生氣,他性格陰狠毒辣,但是做戲方麵卻深得吳瑜的真傳。

    從小就會扮可愛,尤其愛笑,長的又非常具有欺騙性,但其實不然。小時候的封怡然甚至見過他笑吟吟的用非常殘忍的方式處死了一隻貓。

    那貓是從封煜臣的手裏搶過來的,小時候他就喜歡從封煜臣的手裏搶東西,偏偏搶過來之後又不會珍惜,隻要能搶到,哪怕是再小的東西他也會非常興奮,然後把那東西毀滅。

    隻是這種機會很少,尤其是後來他根本沒有成功過,怨念也就越來越大。

    就像現在,他眉眼彎彎,如果是旁人那勢必是高興的表現,但是對封行朗來說,真的未必。

    吳瑜和封行朗兩人對視一眼,見封怡然是不見棺材不掉淚,兩人也不打算繼續呆下去了。

    兩人走的時候,封怡然未送,當然他們也沒有和封怡然客氣的意思。

    但是讓封怡然不解的是,辦公室的門已經打開了,吳瑜在快要跨出房門的那一刻竟然回頭笑眯眯的和她說了一句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