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總,我沒有,我……”

    前台小姑娘眼含熱淚忍不住想要辯解,隻是還沒等她說完,封怡然就語氣溫和的打斷了她。

    “我知道,你做的很好。放心吧,你不會被開除的。為了表揚你的盡職盡責,這個月給你發獎金。沒事了,你先出去吧。”

    小姑娘瞬間破涕為笑,一臉歡喜的出去了。

    “你也該獎,你們的獎金從我私人工資裏出。”

    “是,封總。”

    林清兒雖然沒像前台那麽失色,但是臉上的神色也輕鬆了許多。她就知道封怡然不會像他們說的那樣沒有原則的處罰她們的。

    不過看那另外兩人的神色都非常難看,她知道接下來不方便繼續在這裏呆著了,就非常有識趣的離開了,並把辦公室的門替他們關好。

    “嗬,怎麽?你這是想給我們下馬威?封怡然你也不照照鏡子看看你那樣子配不配?”

    看著封怡然絲毫不給他們麵子的處理方式,封行朗冷笑著吊兒郎當的盤著二郎腿坐在沙發上,看著封怡然的樣子帶著濃濃的鄙視。

    兩人雖然是親姐弟,但是從小到大兩人的關係一直不好。

    一開始是因為吳瑜嫌棄封怡然是個女孩子,不能幫她固寵,整個人也呆呆的不知道討她父親的歡心,導致吳瑜對她的態度非常的差。

    封行朗出生之後吳瑜對封怡然的態度不但沒有改變,反而更加的變本加厲。

    她不但自己看不起封怡然,更教育封行朗對封怡然不必有任何的手足之情。如果隻是無視,那封怡然的日子過得也不會太難過。

    可是吳瑜不但把封怡然當做心情不好時發泄的工具,更把她當做傭人一般頤氣指使的讓她小小年紀幹家務活。最後竟然在她重病的時候,毫不在意的舍棄了她。

    封行朗跟著有樣學樣,根本沒把封怡然當做自己的姐姐,等他漸漸長大,心性變得越來越陰狠狡詐之後,更是把封怡然無視了個徹底。

    在知道封怡然投靠封煜臣之後,更厭惡封怡然了。

    如果不是吳瑜說封怡然現在還有點作用,他連看都不願意看封怡然一眼。

    對,就是吃裏扒外,在封行朗和吳瑜的眼裏,他們對封怡然做的那些都是理所當然的,封怡然活的不幸是她應該的。

    他們可以拋棄放棄封怡然,但是封怡然想擺脫他們那就不應該了,投靠封煜臣就更是不可原諒的事情。

    封怡然就配不上這麽光鮮亮麗的生活,她就該苦苦掙紮的在泥濘裏仰望他們。

    現在看著封怡然竟然如此不給他們麵子,封行朗殺了封怡然的心思都有了。

    “嗬嗬,好了,這件事情就這樣過去了,這麽久沒見,別讓這種微不足道的事情影響了我們一家人的和氣。”

    吳瑜雖氣,但是想到他們的計劃到底是忍耐了下來。

    不過心裏卻後悔當初對封怡然太心軟了,早知道當初應該好好的修理修理她,也省的她現在敢如此下她的麵子。

    吳瑜還特意安慰的拍了拍封行朗的肩膀,自己這個兒子心機高,手段狠,但凡受了委屈肯定不會善罷甘休,但是現在留著封怡然,才能讓她發揮作用,就不得不委屈他忍一忍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