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奶奶不得不承認小沐和小墨這兩個孩子都非常的聰明,資質很好,但是如果不是從雲曦肚子裏爬出來的就更好了。因為這個原因,調教起來要比封煜臣小的時候困難多了。

    尤其是眼前這個,封奶奶看著她那麽維護雲曦,神色更加的不悅了,還沒等她說什麽,封煜臣就過來把她們母女攬在了懷裏,尤其是不讓小沐接觸封奶奶的視線。

    封奶奶看著護犢子的封煜臣,到底是沒說什麽,隻是狠狠的哼了一聲,然後帶著人直接走了。

    “煜臣,聽剛才那人的意思,他們是封奶奶故意找回來對付你的,那以後……”

    雲曦擔憂的望著封煜臣。

    “放心吧,既然我能把他們趕出去一次,就能趕出去第二次,你隻要安心的呆在我身邊就行,其他的我會解決的。”

    “爹地,我也會幫你的,把那些欺負爹地和媽咪的人全部都趕走。”

    小沐從封煜臣的懷裏抬起頭,虎著小臉,氣鼓鼓的說道。

    “好,我們小沐最厲害了。”

    封煜臣笑著撓了撓小沐的小下巴。

    “哈哈,哈哈!”

    小沐的小臉再也繃不住了,在封煜臣的懷裏笑的東倒西歪的。

    封行朗的傷好的差不多了,隻是臉上的於青還沒有完全消下去,但隻要帶上口罩就不會被人發現了。隻是露出的那雙狹長的眼眸裏的戾氣更明顯了。

    他們不可能一直在老宅呆著。這不,今天就準備去公司找封怡然刷存在感了。

    “不好意思,請問,你們找誰?”

    前台小姑娘盡職的對他們例行詢問。

    “我們找封怡然!”

    他們早就打聽清楚了封怡然的辦公室在哪裏,所以踏入封氏之後就準備直接去找人。

    “你們有預約嗎?”

    “我找她哪還用的著預約?你是新來的吧?不知道我是誰?”

    吳瑜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斜睨著前台的小姑娘。實際上就算是有資曆的員工也不一定認識吳瑜,畢竟當初她雖然上位成功,但是公司的事卻從來沒插過手。

    她那樣問,不過是想標榜她與眾不同的身份罷了。可惜對方完全不吃她這一套。

    “抱歉,女士。封總正在忙,如果您沒有預約的話暫時不能過去。”

    “嗬,她倒還挺大的氣派。我是她媽,我要見自己的女兒還用預約?”

    吳瑜冷哼一聲。

    “您是封總的媽媽?”

    前台驚訝了一下,看上去一點也不像啊。尤其後麵還跟著一個帶口罩的陰森男人,讓她更不敢就這麽放他們進去了。

    “是啊,小姑娘,我給你一句忠告,這年頭幹什麽都得有眼色。像你這樣的,要模樣沒模樣,要身材沒身材的,如果連眼睛也擦不亮,那你這輩子就算完了。”

    在吳瑜看來,這小職員就是在故意刁難她,所以她語氣不善的把對方狠狠批了一頓。

    “你,你怎麽這麽說話呢?”

    前台小姑娘不過是做好自己的本職工作罷了,沒想到卻被人一通侮辱,小姑娘當下被氣紅了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