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老夫人,嚶嚶,嚶嚶!”

    多少年了,吳瑜最討厭的就是封奶奶那冰冷的仿佛看穿人內心的眼神,讓她有一種她一切的偽裝在封奶奶的麵前都無所遁形的感覺。

    幸好封煜臣的爸爸不是個愚孝的媽寶男,否則她還真不一定有能耐在氣死封煜臣的媽媽之後成功上位,因為封奶奶一直不認可她。

    她當初蠱惑封煜臣的爸爸帶自己回封家的時候,成功的刺激了封煜臣的媽媽,卻被封奶奶教訓的狗血淋頭。

    哪怕是她有了封怡然,封奶奶也絲毫沒有改變對她的態度,這也是她對封怡然不滿的原因之一。

    直到封行朗的出生,封奶奶承認了這個孫子,她再見封奶奶的時候,才不至於每次都要戰戰兢兢的。但是也隻僅限於不會再被封奶奶教訓,封奶奶對她仍然沒有好臉色。

    這麽多年沒見,尤其這次還是封奶奶特意把他們招回的,她本以為封奶奶對她的態度會好很多,畢竟在封煜臣回來之前,他們相處的十分融洽。

    剛才封行朗講的幾個小糗事還逗得封奶奶開懷大笑,她還附和了幾聲,也沒見封奶奶有什麽不滿的神色,她以為封奶奶這是接受她了,怎麽一轉眼封奶奶看她的眼神又變成了以前的那樣。

    吳瑜簡直都要恨死了,可是卻不敢反駁。誰讓封奶奶現在是封家身份最高的人呢。這個時候惹惱她太不劃算了。吳瑜下意識的表現出了自己脆弱無助的樣子。

    雖然吳瑜已經年過五旬,但看上去不過四十出頭的樣子。

    她年輕的時候長相及其出色,底子好,要不然也不能得到封煜臣他爸爸的青睞。

    雖然封煜臣的爸爸已經去世多年,這個女人多年來卻從未放棄過對自身的保養,年輕時候的風采也很好的保留下來四五分。

    但是,吳瑜的長相是妖豔類型的,男人會吃她這一套,女人可是最討厭的。

    尤其是封奶奶,隻要一想到這個女人之前勾搭他兒子的事情,就氣的要死。

    所以自始至終她都不曾承認過吳瑜是她的兒媳婦,這麽多年過去了,就算是她給封家生了兩個孩子,她依舊隻能稱呼封奶奶為“老夫人”。

    現在看著吳瑜一把年紀,竟然還玩當年那種把戲,封奶奶簡直厭惡不已。

    如果不是封煜臣做的太過分,她也不想招回這麽個賤人來惡心自己。

    封奶奶撇開眼,不再繼續關注吳瑜。

    “煜臣,你再不住手,奶奶就不客氣了。”

    封奶奶舉著拐杖,站在封煜臣身邊,臉上的神色非常的認真,如果封煜臣再不住手,她就會真的打下去。

    封奶奶也不想這樣做,可是封行朗被封煜臣按在地上揍了好幾拳了,封行朗的樣子看著實在是不好,她擔心封行朗會被封煜臣打出個好歹,那就麻煩了。

    雖然封奶奶不喜吳瑜,但是封行朗卻是封家的血脈,絕對不能毀在封煜臣的手上。

    “聽著,現在馬上帶著你那個惡心的媽滾出封家。這是我的地方,有我在的一天,你們就別想踏入封家半步。否則,我見一次打一次。隻是下次就別想我會這麽輕易的放過你們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