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煜臣的傷確實需要靜養,可是隻要他還呆在江城,不論是封奶奶還是靳家就一定會不斷的製造麻煩。暫時離開,是最好的選擇了。

    但是這些話,吳忠隻能在心裏想想卻不能說。

    如果隻是為了養傷,老夫人絕不會生氣。

    可是封煜臣不該走的時候帶著雲曦母女,這才是老夫人氣急敗壞的原因。

    想必老夫人已經想好要怎麽做了,今後封家將會開始一場腥風血雨的爭奪了。

    四個月之後封家。

    “大少爺,您回來了!”

    趙管家急匆匆的跑來迎接,隻是神色有些欲言又止。

    “嗯,今天有客人嗎?”

    封煜臣一邊替雲曦她們母女打開車門,一邊問道。停在院子裏的那輛車很陌生,所以封煜臣才會這樣問。

    “是,是二少爺他們回來了!”

    趙管家硬著頭皮答道。

    封煜臣臉色突然變冷。

    “煜臣,怎麽了?”

    感覺到封煜臣臉色的變化,雲曦擔憂的問道。

    “沒事,家裏來了幾隻蒼蠅,需要趕出去。”

    封煜臣一手抱著小沐,一手牽著雲曦往客廳走去。

    本來歡聲笑語的客廳因為他們一家三口的出現,氣氛猛然一滯。

    封奶奶在看到封煜臣的那一刻,本來是高興的,可是在看到雲曦的時候,臉上的神色就冷了許多,甚至還不滿的冷哼了一聲。

    而坐在封奶奶身邊那位年齡與封煜臣不相上下的男人,從封煜臣出現開始,眼珠子就一直在不停的亂轉,不知道在打什麽主意。

    如果單說樣貌,那男人五官長得確實不差,但是整體給人一種陰柔的感覺,尤其是那雙眼睛看人的時候有一種瘮人的感覺,讓人非常不喜。

    雲曦剛接觸到他的眼神的時候,差點被嚇一跳,那雙眼睛裏充滿了濃濃的惡意。

    “大哥終於舍得回來了?你不知道你不在的這段時間奶奶有多擔心你,現在你回來了,奶奶就放心了。”

    封行朗笑著打破了客廳裏的寂靜,然後話音一轉,看向雲曦。

    “這就是那個為了男人不顧封靳兩家恩怨的雲曦吧,長得倒是不錯,可惜就是太不要臉了,沒名沒分的就往人家家裏跑,這沒娘教的就是沒教養。”

    說到這裏還嘖嘖兩聲,用他那惡心人的眼光從頭到腳把雲曦看了個遍。

    “大哥你的眼光實在是太不好了。改天弟弟幫你介紹一個好的,這樣的女人誰知道背地裏會背著你幹什麽呢?弟弟勸你還是換一個的好。”

    封行朗說話的時候笑吟吟的,但是他說出的話,太侮辱人了。

    雲曦剛想上前去理論,封煜臣突然拉了一下她的手,然後把小沐交給雲曦,同時給了她一個放心的眼神,緊接著突然向封行朗發難。

    “嘭!嘭!”兩拳,封行朗直接變成了熊貓眼。

    別以為他沒發現剛才封行朗的小動作,既然這眼睛不聽話,那就讓他好好的教訓教訓它們。

    “雲曦是我唯一的女人,是我兒女的母親,封家是她的家,她是封家的女主人。她回來是理所當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