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琦準備再接再厲,封奶奶的年紀可不小了,萬一一個不小心被她氣死了,那可就真的太好了。

    “哼,你以為我稀罕在這裏呆著?你們這群陰暗的小人,隻知道用那些上不得台麵的手段害人,和你們一起呼吸在同一個環境裏都讓我感覺作嘔。”

    李琦叉腰站在病房中央,不停的叫罵。而因為李琦的大吵大鬧,有不少的護士正往這邊走來。

    “媽,我們走吧!”

    眼見人就要過來了,靳濤實在是不想繼續呆在這裏,想直接帶著李琦走。李琦怎麽會這麽容易放棄這個機會?

    “走什麽?做了不要臉的事的又不是我們,他們都有臉在這裏呆著,我又為什麽要離開?”

    李琦就是故意要等著護士過來,然後讓她們都聽一聽封家的所作所為,讓更多的人都知道知道封家,替封家宣傳一下。

    她故意鬧大,就是為了要讓封家丟臉。

    她要讓所有人都知道封家人是多麽惡心。

    封怡然在病床上眼睜睜的看著靳濤,非常的惶恐,但是又怕被封奶奶看出異常,隻能裝出對他不在意的樣子。

    而靳濤看了他一眼,就移開了眼神。

    封怡然明白,剛才自己的那些話,徹底的傷了靳濤的心。

    “這是在幹什麽?”

    一道威嚴冷酷的聲音傳來,李琦的聲音戛然而止,看著踏進病房的封煜臣,李琦的眼裏充滿了憤恨。

    “煜臣,快讓人把這個女人給叉出去,別讓她繼續在這裏胡說八道。”

    封煜臣的突然出現,李琦有了瞬間的偃旗息鼓,繼而眼裏重新燃起了新的鬥誌。

    可是靳濤卻不想讓李琦再繼續鬧下去了,這件事情就算是封怡然做的不對,但是宣揚開來對他又有什麽好處?

    再說,他再也不想繼續留在這裏了,靳濤不顧李琦的意願,直接拉著她離開。

    封怡然想要追出去,可是看著還站在她身邊生悶氣的封奶奶,不得不忍住,隻得在心裏對著靳濤的身影默默的說了一聲對不起。

    “真是晦氣。那個瘋婆子氣的我頭疼,我先回去了。你自己在這裏好好呆著養病吧。”

    李琦離開後封奶奶也不想呆下去了,她這次來與其說是來探病不如說是來質問封怡然和靳濤的關係。

    既然已經知道了答案,她也就沒必要繼續留在這裏了。

    隻是可惜,本以為有個能拿捏靳家那小子的機會,就這樣失去了。

    “剛才是怎麽回事?”

    封煜臣皺著眉頭,不知道為什麽他剛才感覺李琦看他的眼神有些奇怪,可是一時半會又想不出來到底哪裏有問題。

    封怡然簡單的把剛才的事情說了一遍。

    “抱歉,這次是我連累你了。”

    當天封煜臣接到消息說是找到了一個疑似小墨的人,他必須親自去一趟,所以就算是靳濤打了電話,他也不準備改變計劃。

    封怡然擔心他,主動提出要打扮成他的樣子,開著他的車離開。

    封煜臣趕到據說是發現小墨的地方時,卻發現那不過是一個騙局。等他回來的時候就接到了封怡然受傷的消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