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封怡然還不開口,封奶奶臉上的神色更冷了。

    “奶奶,我從來沒有那麽想過。”

    封怡然知道這次如果她不說的話,封奶奶肯定不會善罷甘休的。但是如果把她和靳濤的真實關係告訴封奶奶,她一定會借機對付靳濤的。

    想到那個一直陪伴她的大男孩,封怡然把心一橫做出了決定。

    “那就給我老實交代,你們之間到底是什麽關係?”

    封奶奶臉色的神色漸緩。

    “是,奶奶。我的確和靳濤有聯係,但是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樣。”

    “哦?那是什麽,我洗耳恭聽。”

    封奶奶的眼睛像是探照燈似的審視著封怡然,

    “我能和靳濤相識,說起來是我主動接近他的。”

    聽到封怡然這樣說,靳濤突然一愣,當時他們第一次見麵是封怡然主動接近他嗎?不是偶然嗎?

    “你主動的?你明知道我們和靳家勢同水火,為什麽要那麽做?”

    封奶奶怒斥道。

    “正因為我們兩家勢同水火,所以我才想要接近他。我找人調查過,靳濤和靳家其他人不一樣。他是靳家的少爺,從小被寵著長大,人比較天真。”

    “所以,你喜歡上他了?”

    封奶奶雙眼微眯,眼睛裏的神色讓人看不清,但是說話的時候聲音裏的冷意像是冰渣子似的。

    “不,奶奶,我絕對沒有這個想法。”

    封怡然語氣堅定的望著封奶奶。

    “哦?那你是怎麽想的?”

    封奶奶狀似隨意的問道,語氣比剛才和緩了許多。感覺到封奶奶語氣的變化,封怡然的心裏也稍微鬆了一口氣,繼續往下說。

    “剛開始和靳濤認識的時候,實際上我隻是想通過他多了解點靳家而已。直到後來……”

    封怡然微微底下頭,後麵的話仿佛有些不好意思說出口。

    “後來怎麽樣了?”

    封奶奶挑著眉看著自己的這個孫女。她好像很久沒有仔細的看過封怡然了。

    之前封怡然一直把自己打扮的像個男人一樣,絲毫沒有女人的曲線也就罷了,給人的感覺也比較粗獷。

    再加上因為她的出身的原因,所以封奶奶盡管時常見她,但是打心底是不喜這個孫女的。

    封怡然的年紀不小了,如果她沒有因為之前的原因而變的過於肥胖,她的婚事早就該安排了。

    可正是因為她太胖了,又沒有女人該有的溫婉,江城有身份的豪門子弟根本看不上她。她也就失去了聯姻的機會。

    隨著她年紀漸長,性格也變的更加不討喜,她進入封氏是封煜臣的決定而不是封奶奶的。在封奶奶看來,封怡然最好是直接找個人嫁出去。

    雖然豪門沒有機會,但是那些出身低一些的暴發戶封奶奶也不介意,所以封奶奶一直催促這封怡然主動和那些人接觸。哪怕對方是看在封家的利益而娶她也行。

    可惜這些卻都因為封怡然的不配合而沒有成功。

    對於封怡然,封奶奶一直以為因為她性格長相的原因,她今後不可能有什麽更好的選擇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