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琦認真的看著靳濤,“倒是你,一定要給我記住,封家的人沒有無辜的人。他們就是出了什麽事也是他們罪有應得。”

    對於封家,李琦的厭惡不比靳濤他們少。

    “媽,你怎麽也這麽是非不分?”

    “是非不分的是你,你忘了是誰害你爸爸昏迷不醒那麽多年嗎?我告訴你,以後你要記清楚這一點,別什麽人都救。封家的人根本不值得你爛好心,而且封家沒有一個好東西,根本不值得你去救。”

    靳濤他們即使報複也是有理智的。不像是李琦,她的脾氣本來就大,能為了靳濤改變,可是卻沒必要這樣對待其他人,麵對封家人更沒有必要忍耐。

    “封怡然她和封家其他的人不一樣。”

    靳濤隻得繼續堅持強調這一點,他不想他的家人對封怡然有誤會。他要讓他們家的人知道封怡然是不一樣的。

    “有什麽不一樣,隻要她是封家的人,就是我們的敵人。”

    李琦的觀念很簡單,隻要是姓封的,統統都是敵人。

    “因為她已經是我的人了,我會對她負責,以後我們會一直在一起,我不想讓爸爸媽媽對她有誤解。”

    靳濤沉吟了一會,覺著現在他有必要公開這件事情了,否則以他媽媽的脾氣萬一做出更不好的事情就麻煩了。

    他得在那之前讓他們知道封怡然和他的關係,本來他還想著等遇到好一點的機會時再把這件事和盤托出,但是現在看來根本等不到那時候了。

    “你說什麽?”

    不但李琦吃驚,靳海和靳浩澤也非常的驚訝。

    他們沒想到靳濤和封怡然竟然會是這種關係,明明上次靳濤不是這樣說的。難道在這期間他們的關係變質了?還是說上次靳濤根本沒和他們說實話?

    不過現在追究之前的事情已經沒必要了,最關鍵的是之後兩人絕對不能繼續在一起。

    “你,你開玩笑的吧?”

    李琦從來沒想過靳濤會和封怡然在一起。

    “這種事情我怎麽可能開玩笑?”

    李琦眼裏閃過一絲莫名的光彩,嘴角的肌肉抽幾下,臉上的表情一時有些控製不住。

    她轉頭看了一眼神色難看的靳海,心裏有了新的計較。

    不得不說,靳濤實在是太給力了,她沒想到靳濤竟然會給她一個這樣的驚喜。雖然和她的計劃有些出入。但是,這樣一來她可以動手腳的地方更多了。

    她極力的掩飾著臉上不應該出現的表情,再麵對靳海的時候,臉上隻餘驚訝和不解。

    “據我所知這個封怡然比你大十幾歲呢吧?你怎麽會看上這麽一個老女人?”

    李琦的語氣裏充滿了嫌棄。

    “七歲,她隻比我大七歲而已。”

    為什麽他們第一時間關注的就是他們的年齡差距呢?

    “好,就算是七歲。那也太老了,我絕對不會同意你和她在一起的。”

    李琦態度鮮明的表明自己對這件事的看法。

    “你和誰在一起都行,但是封家不可以。從今往後不允許你再和封家的那個封怡然聯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