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濤本來是打算去找封煜臣的,車開到半路上突然聽到交通廣播說有事故發生,心裏咯噔一下,不知道為什麽他有種不好的預感。

    事故發生的地方距離靳濤當時的位置並不遠,靳濤用最快的速度趕到現場的時候,當時救援車輛還沒到。

    靳濤二話不說就直往事故車那裏跑去準備救人,可是他沒想到等車子裏的人竟然是封怡然。

    她的樣子看上去很不好,身上到處都是血,人也直接昏迷了,不論靳濤怎麽叫都沒有反應。

    最關鍵的是車子就快爆炸了,如果不是靳濤及時把人救出來,封怡然肯定就沒命了。

    靳濤一直等封怡然脫離了危險期之後才回了靳家。

    “你看看你們做的好事,你們知不知道她差點死在了那裏?為了報仇,你們到底還要搭進去多少無辜的人進去才肯罷休?”

    當時實在是太驚險了,隻要一想到如果他晚到一步,封怡然就會沒命了,靳濤就再也無法控製自己的情緒。對著靳濤和靳浩澤大聲嘶吼。

    靳浩澤的嘴直接抿成了一條直線,臉色也非常不好看。他也不知道為什麽車裏的人突然變成了封怡然。

    出事之後,他直接找了那些人,他們當時隻看到了有人啟動了車子就以為那是封煜臣,沒想到會是別人。

    當時光線比較暗,對方又特意帶著帽子和口罩,所以根本沒看清那人的長相。

    “小濤,你這是什麽態度,是誰讓你這麽和你爸他們說話的?”

    不等靳濤和靳浩澤說話一道尖銳的女聲突然傳來。

    “媽?你怎麽回來了?”

    靳濤轉身看著突然從她身後走來的女人。

    “你這孩子,越來越不好說話了。我是你媽,這是我的家,我不回來我去哪裏?”

    來人正是李琦,對著靳濤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

    “不是,我的意思是,之前每次不都是得我爸去接你,你才回來的嗎?這次您怎麽自己回來了?”

    這話也就隻有親兒子能說了,換個人李琦直接能把他的臉抓花。

    “傻孩子,之前是我太不懂得體諒你爸爸了,我們這麽多年的夫妻了,偶爾拌個嘴就當是調劑生活了。我回娘家也不過是想去看看你姥爺,自己回來就行。哪裏用得著每次都勞師動眾的讓你爸爸去接。”

    靳濤吃驚的看著他媽,太陽這是打西邊出來了啊,他媽媽什麽時候變的這麽會說話了。明明是被氣的回娘家竟然被她說成了去看老人,這可比被氣回家好聽多了。

    “別說我了,你說說你這孩子是怎麽回事?我這才剛幾天不在家,一回來就看到你對著你爸和你哥大吼小叫,你這是想幹什麽?”

    李琦指著靳濤,臉上的神色非常的不悅。

    “您知道他們做了什麽嗎?一個無辜的女孩差點被他們害死了。”

    靳濤聽到他媽媽對他的指責更生氣了。

    “不可能,你爸爸和你哥不會做這樣的事情。這裏邊一定是有什麽誤會!”

    李琦說什麽也不相信靳濤會做這樣的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