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濤想到一個可能,臉上的神色瞬間變了。靳濤直接推開書房的門走了進去。

    “爸,你們是不是又讓人去對付封煜臣了?”

    正在看文件的靳海抬頭看向神色不善的靳濤。

    “這件事情不關你的事,你如果沒有其他的事情,就出去吧。”

    靳海輕飄飄掃了一眼靳濤,繼而繼續低下頭。顯然沒有打算和靳濤探討這個話題的意思。

    “我不,爸爸,如果你們真有這個意思,能不能就這麽算了,您知道姐有多在意封煜臣,如果封煜臣出事的話,姐一定會非常傷心的。”

    “我寧可她一時傷心,也不想她為此搭上自己的一生。”

    靳海這幾天經常夢到靳寧,每次夢醒的時候都會非常的後悔,當初靳寧要跟雲庭峰在一起的時候,他為什麽不強勢一點阻止靳寧。

    如果當初他阻止了靳寧,哪怕她會傷心一時,可是卻可以避免以後受到更多的傷害。

    他已經犯過一次錯,並且造成了無可挽回的後果,他絕對不會允許自己再錯一次。

    封煜臣是封家的人,隻要有封家那個老太太,雲曦和封煜臣在一起隻會有更多的不幸。他絕對不會讓那一天到來,所以隻能先下手為強。

    隻要解決了封煜臣,雲曦就不會再跟他糾纏不休,還可以重創封家那個老太太。

    所以,此時不管靳濤怎麽說,靳海就是不接話。

    “爸,如果您還不說,那我現在就去找封煜臣,時刻跟在他的身邊。”

    靳濤這是拿自己在威脅靳海,如果他們不停止計劃,那跟在封煜臣身邊的他,同樣處於危險之中。

    “你竟然威脅我?”

    靳海的神色終於有了變化。對於這個小兒子,靳海滿是無奈。

    靳濤有靳濤的善良,可是卻不知道不是所有人的人都像他一樣。更多的是封家老太太的那樣的人,隻要那人存在一天,雲曦就不可能和封煜臣有幸福可言。

    現在他的阻止並不是在幫雲曦。

    “爸,我也不想這樣做,可是我不能看著你們一錯再錯下去。”

    “好,那我也不怕實話告訴你,不過你做什麽,現在都已經晚了。”

    靳濤不可置信的看著靳海,這是什麽意思?難道封煜臣已經出事了?靳濤猛的從書房跑出去,本想去找雲曦,可是在跑到雲曦房間門口的時候,硬生生止住了腳步。

    不,他不能去找雲曦,但是如果事情真的是他想的那樣,就算是雲曦知道了也不過是多個人擔心。

    這件事如果是真的,那他姐怕是以後都不會再踏進靳家一步了。

    靳濤轉身回到自己的房間,然後打了個電話,在電話接通的那一刻,靳濤希望是他想多了。

    “喂,你現在在哪裏?”

    靳濤在心裏不住的祈禱封煜臣千萬不要有事。

    “醫院,怎麽了?”

    靳濤聽到對麵的女聲,愣了一瞬。

    “嗯?怎麽是你?你哥呢?”

    靳濤看一眼手機上的號碼,確定自己沒打錯電話,但是他不知道為什麽封煜臣的電話卻是封怡然接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