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我隻是不想讓雲曦傷心。我錯了。”

    即使雲曦不喜歡他,即使他沒有機會和雲曦在一起,但是不讓雲曦受傷是他從始至終的堅持。

    不過他確實錯了,他不該枉顧雲曦的意願而把自己的感情強加在雲曦的身上。

    之前他一直以為自己並不比封煜臣差,封煜臣不過是比他早認識雲曦而已,隻要給他足夠的時間,雲曦也一定可以喜歡上他的。

    可是他錯了,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會因為他是靳浩澤,雲曦就會有絲毫的改變。可惜他以前一直看不清。

    現在,對雲曦的感情他也應該放手了,再堅持下去隻會更加的難堪。

    靳海就這麽靜靜的看著靳浩澤足足三分鍾,然後深深的歎了口氣。這個孩子最讓他感到欣慰的地方就是重感情,可是也正是因為太過於重感情而讓他擔心。

    “浩澤,我知道你的心意,我本以為你是明白的,如果雲曦對你有感情,我絕對會舉雙手讚成你和雲曦的事情。可是,浩澤,你應該清楚,雲曦對你根本沒有那方麵的意思。你硬要強求反而會讓你和雲曦之間更尷尬。”

    靳浩澤隻是靜靜的聽著一言不發。他以前不明白,可是現在他明白了,這次他是徹底的明白了。

    “可惜現在,你不但破壞了靳家和薄家聯姻,更給了雲曦回到封煜臣身邊的機會。而且兩人的關係現在反而更好了。”

    在靳浩澤別墅發生的事情,靳海已經知道了,經過這次的事情雲曦和封煜臣之間的關係是越來越好了,他們想要再做些什麽,以後更加的難了。

    可是事情已經發生了,再說什麽已經於事無補了,靳海明白靳浩澤現在心裏也不好受,就擺擺手讓他出去一個人靜一靜。

    靳浩澤看了靳海一眼,聽話的出去了,這次的事情是他的錯,父親一定是對他失望了吧?不過沒關係,他一定會找機會彌補這次的錯誤的。

    封煜臣再次回到醫院,身上的傷口重新包紮之後回到了病房。

    而雲曦也在封煜臣強烈要求下做了一個全身檢查,直到所有的結果都顯示無礙,封煜臣才鬆了一口氣。

    雲曦的傷倒是不用住院,她看著封煜臣蒼白的臉色做出了決定。

    “煜臣,我等下想回靳家把小沐接出來。小沐好久沒見你了,一直跟我說特別想你,以後我們母女就在你身邊照顧你,哪兒也不去了。”

    這次的事情發生之後,雲曦就不想再繼續住在靳家了,不管靳海的初衷是什麽,目的是什麽,他做的那些都不是雲曦想要的,為了避免尷尬,她們還是搬出來的好。

    “好,我陪你去。”

    對於雲曦的這個絕定封煜臣舉雙手讚成。他當然更希望雲曦一直陪在他的身邊,而不是住在靳家。尤其是在靳家還抱著拆散他們兩個的情況下。

    “不用,我自己一個人就行。我不想讓你再受到傷害。”

    雲曦堅持不讓封煜臣跟著,靳家除了靳濤之外的人都對封煜臣不滿,如果封煜臣跟著去了靳家,到時候沒準事情更難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