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麽會不疼呢?你看看這些血,傷口一定又被崩開了,一定很疼吧?”

    隻是封煜臣的話顯然不能讓雲曦安心,雲曦想看看封煜臣的傷勢,可是卻又擔心弄疼了她,紮著手不知道如何是好,淚水卻像是斷了線的珠子似的,吧嗒吧嗒的直掉。

    封煜臣的身上舊傷沒好又添新傷,上次還昏迷了那麽久,裏麵的凶險可想而知,好不容易醒來又因為誤會氣的吐了血,現在傷口又被扯開了。

    她都替他覺著疼,他怎麽能不疼呢?不過是怕她擔心罷了。想到這裏,雲曦隻覺著心疼的心都要碎了,眼中的淚水就更止不住了。

    “真的不疼,乖,別哭了。看著你哭比我受傷更讓人難受。”

    封煜臣溫柔的安慰著雲曦。他說的都是真的,受傷他不怕,可是他就怕雲曦的眼淚,隻要雲曦不哭了,讓他做什麽都行。

    靳浩澤看著哭泣的雲曦,五指狠狠的握在了一起,那些眼淚就像是砸在靳浩澤的心上似的,讓他心疼無比。

    他想上前去安慰雲曦,可是卻因為雲曦的抗拒不能移動分毫。可是明明雲曦自己也受了傷,現在卻隻顧著關心封煜臣,絲毫沒有顧忌到自己的意思,靳浩澤終於忍不下去了。

    “雲曦,對不起,剛才不小心傷到了你,是不是疼的厲害?你先別哭了,我們去醫院檢查一下,好不好?”

    雲曦剛才直接吐血了,靳浩澤怎麽能不擔心?哪怕是雲曦抗拒,靳浩澤也希望雲曦能和他一起去醫院看看。

    “不用了,我很好!”

    雲曦的聲音悶悶的,語氣裏帶著濃濃的疏離。

    “雲曦,別鬧,先去醫院看看,好不好?”

    靳浩澤再問,雲曦就直接無視了,把頭悶在封煜臣的懷裏,擺明了對靳浩澤的抗拒。

    “雲曦,我們回去了好不好?”

    封煜臣又何嚐不擔心雲曦的傷勢,再說他們也沒必要繼續在這裏呆下去了。

    既然封煜臣這樣說了,雲曦就點點頭表示同意了。

    靳濤扶著雲曦站起來,然後去拉封煜臣。

    封煜臣擔心雲曦的傷,甚至想直接抱著她走,被雲曦拒絕了,她不想成為封煜臣的負擔,他們可以相處攙扶著就好。

    但是在他們正準備離開的時候,靳浩澤卻上前兩步擋住了他們的去路。

    靳浩澤隻是擔心雲曦,下意識的不想讓雲曦離開,卻被雲曦誤以為靳浩澤還想傷害封煜臣。

    雲曦像是被刺激到了的老母雞一樣,明明封煜臣比雲曦高大了許多,可是雲曦卻仍是張開雙臂護在封煜臣的身前,對著靳浩澤怒目而視。

    “煜臣身上還有傷,如果你還想打人的話,就打我好了。隻要你能放過煜臣,你就算是想打死我都行!”

    雲曦的眼睛裏的小火苗燒的正旺,她不知道封煜臣為什麽會和靳浩澤打起來,但是靳浩澤明明知道封煜臣身上有傷,出手卻仍然那麽毫不留情,雲曦怎麽可能不生氣?

    有什麽事情非得打一架才能解決嗎?如果靳浩澤繼續糾纏,那她也不怕他。

    她打不過靳浩澤,而且對方還是他的哥哥,她也不想跟靳浩澤動手,但是也不可能眼睜睜的看著靳浩澤再欺負封煜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