靳濤本想上前勸勸兩人,可是已經打紅了眼的兩人哪裏會聽他的。

    靳濤無法,隻能哪個都不幫,在兩人身邊上躥下跳的試圖去拉開兩人。隻是這一行為不但沒有效果,反而因為兩人越打越激烈,靳濤還莫名其妙的挨了幾下。

    既有封煜臣失手打在他身上的,也有靳浩澤失手打在他身上的,被誤傷的他實在是太慘了。

    氣急敗壞的靳濤再也不想往前湊了,那兩個的身手都比他厲害,他過去連自保都做不到,更別提拉架了,他過去隻能做炮灰,過去完全是找虐,他還是去看雲曦吧。

    “姐,姐,你醒醒,醒一醒!”

    靳海之前本來也隻是想讓雲曦昏睡一小會所以用的藥量比較輕,按時間推算到現在已經差不多該醒了。

    所以靳濤叫了幾遍之後,雲曦就悠悠轉醒。

    “姐,你醒了,真是太好了!”

    靳濤一臉驚喜的表情。

    雲曦看著自己麵前的靳濤和周圍陌生的環境一時有些沒反省過來。

    不過在她看到靳浩澤和封煜臣正在打鬥的時候就再也顧不得其他了。

    靳浩澤和封煜臣近身搏鬥,以各自的拳腳為武器,拳頭打在身上砰砰作響,導致封煜臣重傷未愈的傷口再次崩開。

    今天他穿的上衣顏色比較淺,所以現在衣服上已經能看到點點紅梅,可是就算是這樣封煜臣也不打算認輸。

    想到剛才進門看到的那一幕,封煜臣的神色就越發冰冷。出拳的力度也越來越大,他就知道這靳浩澤不懷好意,幸虧他們到的及時,沒讓這小子得逞。

    但是就算是這樣,封煜臣也想好好的教訓靳浩澤一頓,警告他以後不要有非分之想。

    當然想好好教訓對方一頓的想法不止封煜臣有,靳浩澤也早就看封煜臣不順眼,想好好的收拾他一頓了。

    憋著火氣的兩人下手都絲毫沒有留餘地。

    封煜臣剛剛一個過肩摔把靳浩澤摔在地上,可是身上的傷口卻突然作痛,身形不由自主的頓了一下。

    地上的靳浩澤抓住了這個機會,一個鯉魚打挺翻身而起然後迅速使出一個掃堂腿,封煜臣猝不及防直接倒在地上。

    靳浩澤緊接著欺身而上,手握成拳照著封煜臣重重擊出。

    這一擊使出了靳浩澤十成的力氣,封煜臣被鉗製住,避無可避,隻能被動承受。

    一切都發生在電光火花之間,“嘭!”鐵拳狠狠的擊打到人的身上。

    “雲曦!”

    “雲曦!”

    “姐!”

    三重奏突然響起,誰也沒想到雲曦會突然撲到封煜臣的身上,更糟糕的是靳浩澤那帶著萬鈞之力的一拳重重落在了雲曦的身上。

    “煜臣,咳咳!咳咳!”

    雲曦本想對著封煜臣笑一笑,告訴他沒事,可是因為疼痛整張小臉都狠狠的的皺在了一起,根本不能做出其他的表情。

    更重要的是她剛叫了封煜臣的名字,還來不及說其他,緊接著就突然吐出兩口鮮血。鮮紅的血液掛在她的唇角,顯得刺眼極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