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煜臣隻覺著心髒仿佛遭到了重擊,一時竟然困難的仿佛無法呼吸,捂著心口慢慢的跪在地板上。

    而慢悠悠推著輪椅進來的靳海,看著此刻被打擊的無比痛苦的封煜臣,嘴角正得意的翹起。

    封奶奶最得意的就是培養出了這麽一位優秀的接班人,今天他就要親手毀了他。為靳寧報仇!

    “封大少爺,我們出去吧。要不然青城他們醒來發現我們不請自入,會不高興的。”

    靳海這話無疑是在火上澆油,封煜臣突然轉頭惡狠狠的看向了他。

    他沒想到靳海竟然會這樣做,為了打擊他竟然不惜如此對待雲曦。枉費雲曦還叫他一聲舅舅,他竟然這樣設計雲曦,他的所作所為連畜生都不如。

    盡管心痛到牙齒都忍不住打哆嗦,但是看著床上至今為止毫無動靜的兩人,封煜臣對雲曦的擔憂到底是占了上風。

    不管發生了什麽,雲曦一定不是自願的。剛才破門而入時他弄出了這麽大的動靜,雲曦卻還一動不動就已經說明了問題。

    封煜臣繞過床尾,慢慢的走到另一邊。

    雖然沒有看到雲曦,但是封煜臣的手卻隔著鬆軟的被子,仿佛是怕嚇壞裏邊的人似的,慢慢的覆蓋在了人形凸.起的頭部位置。

    雲曦,我來接你回家了。

    可是手下的觸感卻讓封煜臣皺眉。

    封煜臣緊抿著嘴角,慢慢的掀開被子的一角,瞠目結舌的看著眼前的一切,然後猛然把整床被子全都都掀開。

    本來臉上還掛著笑意的靳海,現在臉上的表情正一寸寸的慢慢龜裂!

    “菲琳,菲琳,誰來過這間房間?”

    靳海怒不可遏的對著菲琳喝問道。

    “老爺,怎麽了?在這之前沒人來過這間房間!”

    菲琳慌張的進來,不明白為什麽靳海突然這麽生氣。

    “那你看看這是怎麽回事?我不是讓你好好的看著小曦嗎?現在人呢”

    菲琳這才轉身往房間中央的床上看去。

    隻見薄青城正躺在床上睡得正熟,而本應該躺在他身旁的雲曦卻不見蹤影,隻有兩個枕頭擺在那裏。

    “這,這,老爺,我不知道為什麽會變成這樣,房間的鑰匙一直在我的身上,不惜您看,它還好好的在呢。除了我沒人能打開這間房門。而且之前我明明一切都是按照您吩咐的做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麽會變成這樣。”

    昨天雲曦被關起來之後就一直呆在屋子裏,第二天一早薄青城過來之後,靳海就想辦法把兩人都迷暈了,還故意把薄青城和雲曦安排在了同一張床上,就是為了刺激封煜臣。

    雲曦突然間要訂婚,封煜臣不可能不來找她,而靳海早就打聽清楚了,封煜臣重傷未愈,現在人還非常的虛弱,隻要他稍加刺激,絕對能重創封煜臣。

    但是沒想到作為重要角色的雲曦卻突然消失了。

    封煜臣走出房間,靳海誤以為封煜臣要走,並未阻攔。可是沒想到的是封煜臣並不是要走,而是挨個去打開其他的房間,在靳海阻止他之前封煜臣發現了一間同樣被鎖的房間。

    “嗚嗚,嗚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