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話?這可是我姐的終身大事啊,你這冷不丁的突然讓我姐和一個陌生人訂婚還想讓我們乖乖聽話,你把我們當什麽了?”

    靳濤可不怕他爸,再說了,這可是他姐的終身大事,就算是他爸也不能強迫他姐嫁給不愛的人。

    “青城怎麽能是陌生人?你們不是都認識嗎?再說了,青城年輕有為又英俊瀟灑和你姐簡直是天生一對,我非常看好他,這樣的人才是最適合你姐的。我已經和薄家的長輩商量過了,他們也很滿意。”

    靳海表示他非常的看好薄青城和雲曦這一對。

    “爸,不能您看好誰我姐就要和誰在一起啊,訂婚是他們兩個人的事,你們這些長輩滿意有什麽用?你們滿意的話,你們在一起好了,別牽連我姐啊。”

    靳濤都服了他爹了,合著這事你同意,薄家同意了,就不用在意他姐的意見了?這又不是封建社會。

    既然不讓雲曦參與意見,那你們誰同意的誰去訂婚。

    “閉嘴,你聽聽你說的是什麽話?我做這一切都是為了雲曦好,你別在這裏搗亂了,天不早了,你早點去休息吧。”

    靳海深深的為自己的兒子感到頭疼,不知道這小子的牛脾氣到底隨了誰,強起來簡直沒完沒了。

    再說雲曦和薄青城訂婚有什麽好?隻有這樣才能分開雲曦和封煜臣。

    可是靳海也明白,這些事情就算是說了,靳濤也不會認可他們的做法,還不如不對他浪費口舌。

    “為我姐好,你就應該讓我姐和他喜歡的人在一起,而不是在這裏搞什麽“一言堂”,他薄青城就是再好,我姐不喜歡,也白搭。”

    靳濤揪著靳海的話音不放。

    “混賬東西!來人,把他給我關到他房間裏去,沒有我的允許,不準他踏出房門半步。”

    靳海被靳濤氣的眉心直跳,再也不想聽他繼續胡說八道。

    “喂,你們幹什麽?我還沒說完,我不走!”

    眼看真的有兩個保鏢過來請他,靳濤怎麽可能乖乖的呆在原地被他們拿住,當下就不停的開始圍著靳海坐著的沙發繞圈。

    那倆是靳家的保鏢,不可能真的對靳濤下狠手,萬一傷了靳濤就麻煩了。因為有這層的顧慮在,一時半會想抓住靳濤,那還真的挺有難度的。

    靳海狠狠的瞪了一眼為了躲避保鏢像是拔毛雞一樣在房間轉著圈上躥下跳的靳濤,眉心處跳的更快了。

    偏靳濤不斷的在挑戰他爹的底線也就罷了,看著坐在他爹身邊明顯和他爹一派的靳浩澤心裏的怨氣更大了。

    “靳浩澤,你別以為你不說話這事就和你沒關係了,這事你早就知道了吧?你不跟我們說就罷了,為什麽還看著爸爸一意孤行不阻止他,你說你底安的什麽心?”

    靳濤邊說還邊用手指著靳浩澤,眼裏的小火苗比對著他爸時都旺盛。

    靳浩澤冷冷的瞥了一眼靳濤,沒說話。

    “你看什麽看,這事你敢說你提前不知道?既然知道你為什麽不阻止爸爸?你又不是不知道姐喜歡的不是薄青城,還讓爸在那裏亂點鴛鴦譜。枉費姐還叫你一聲哥,你對得起那聲哥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