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煜臣人在醫院裏,除了比較虛弱點,沒有其他問題。”

    靳濤把封怡然發的信息,逐句念給雲曦聽。隻是接下來封怡然發回來的信息,讓靳濤忍不住抽了抽嘴角,他沒想到竟然還有這麽一出。

    “姐,我問你啊,你現在是喜歡封煜臣,還是那個薄青城啊?”

    靳濤看著雲曦笑嘻嘻的八卦。

    “靳濤,你開什麽玩笑呢,青城是我的朋友,你別亂說。”

    怪不得靳濤一直覺薄青城怪怪的,原來他是心懷不軌啊。

    聽著雲曦的回答,再想想薄青城的表現,靳濤覺著怕是薄青城真的有想法,隻是她姐還沒有察覺薄青城的心思。

    “不是我亂說啊,是封怡然說的。她說當時她和封煜臣過去的時候,正好看到你和薄青城非常親密的抱在一起,她看了都會覺著姐你移情別戀了,更別提封煜臣了。封煜臣還被氣的吐了血。”

    雲曦沒想到封煜臣吐血竟然是因為這個。

    “當時我腳滑了,青城正好扶了我一下。”

    雲曦著急的解釋道。

    “不行,我要去跟煜臣解釋清楚,不能讓他因為這個誤會了我。”

    雲曦是真沒想到兩人竟然會有那樣的猜想,如果知道封煜臣會誤會,她當時寧肯摔在地上。

    “姐,我先跟封怡然說說,讓她幫你打掩護。”

    雖然薄青城也很好,但是靳濤最支持的是他姐的想法。既然雲曦現在喜歡的是封煜臣,那他也是站封煜臣這邊的。

    “煜臣,剛才我都聽封怡然說了,你吐血竟然是以為我和薄青城在一起了,你怎麽那麽傻?”

    封煜臣堅決不肯承認自己傻,“那你為什麽要為了他連自己的安危都不顧,竟然獨自一個人去了封家?”

    “當然是因為你啊,你那時還昏迷不醒,一個健康完整的薄青城是多麽珍貴,我怎麽舍得他那雙手受半點傷害。”

    雲曦理直氣壯的說道。如果薄青城受了傷,讓她再去哪裏找這麽一個神醫。

    “這麽說,你救薄青城都是為了我?沒有其他的想法?”

    封煜臣那微微翹起的嘴角怎麽壓都壓不住,看樣子對於這個結果他非常的滿意。

    “你以為我是人見人愛的鈔票啊,人家薄醫生要模樣有模樣,要錢有錢,追他的肯定多的是,我就不去湊那個熱鬧了,還是老老實實的守著你這個老男人就好了。”

    “哼,雖然他沒這麽好,我也沒那麽老,不過你知道守著我這點做得很對。”

    是他太在意雲曦,所以才會在猛然看到雲曦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想偏。當然,他雖然相信雲曦沒有背叛他,但是對於薄青城卻還是會繼續保持警惕。

    那小子臉上的表情可不是作假。

    以後他一定要看好雲曦,絕對不會給那小子機會。

    封煜臣的臉色這才有了一點笑意。誤會解開,兩人的關係恢複如初。

    雲曦看著終於不再對著他板著臉的封煜臣,慢慢的用手描繪著他如刀削般的臉龐。

    “我聽封怡然說,因為去找我的緣故,你身上的傷口又崩開了。我想讓你快快把傷養好,不想看到你受傷的樣子。煜臣,答應我,下次不要為了我那麽拚命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