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青城想送雲曦是真,更重要的是想有更多的時間和雲曦相處。

    隻是一路上因為封煜臣跟著封奶奶離開的原因,雲曦的心情非常的低落,根本沒有心情說笑。

    薄青城也毫不在意,隻要雲曦在他的身邊,他相信總有一天,雲曦會被他的誠意打動的。

    薄青城本來以為還是把雲曦送到之前他們所在的那棟別墅,沒想到雲曦卻決定直接回靳家。

    “姐,你可回來了!”

    雲曦的車剛到門口就被站在門外焦急等待的靳濤攔了下來。

    “小濤?你怎麽在這裏站著?”

    雲曦打開車門下車,看著靳濤疑惑的問道。

    “你獨自一人去了封家,我怎麽可能放心。本來我想是打電話給封怡然看看能不能讓她幫幫你的,可誰知道封煜臣正好醒來了。知道你去了封宅,非要親自過去。還不準我跟著,說我如果去了會激化矛盾,讓我回家等消息。”

    靳濤對著雲曦慢慢的念叨,他雖然回了靳家,但是他在家裏哪裏坐的住,靳濤不時的往大門口來看看看,後來幹脆就在大門口等著了,這樣隻要他姐回來他就能是第一個知道的了。

    雖然封怡然給他發消息說雲曦沒事,但是直到見到人,他才把心放到了肚子裏。

    “薄醫生也來了,快請快請!爸,我姐回來了。”

    靳海聽說雲曦獨自去封家之後,也非常的擔心,雖然沒像靳濤似的去大門外等著,但是也一直坐立不安。

    直到聽到靳濤的聲音,才鬆了一口氣。

    不過靳海沒想到雲曦還帶回來一個人。

    “靳叔叔好,我是薄青城。”

    靳海聽著薄青城的稱呼,眼睛閃過一絲精光。

    “好好好,薄醫生不但醫術高超,長得更是一表人才,不愧是名副其實的青年才俊啊。”

    靳海看著薄青城滿意的點點頭。

    “叔叔叫我青城就好,雲曦也是這樣叫我的。”

    聽了薄青城的話,靳海笑的越發的高興了。

    靳海以替雲曦壓驚的理由,讓廚房做了滿滿一桌子的美食並邀請薄青城一起共進午餐。

    吃飯的時候,靳海一邊看著薄青城的動作,一邊滿意的點頭,心裏的某個想法更加的堅定了。

    而靳濤因為薄青城餐桌上的表現忍不住頻頻側目。

    之前他們三人經常在一張桌子上吃飯,他為什麽從來沒有發現薄青城還有老媽子體質啊。

    雲曦愛吃魚,他就把魚刺挑出之後再把魚肉遞給雲曦。

    雲曦想吃蝦,必然會有剝幹淨的蝦“跳”進雲曦的碗裏。

    一頓飯下來,薄青城對雲曦照顧的無微不至,就連他看雲曦的眼神,看著他都感覺牙酸,靳濤都覺著有問題。

    “青城,我正好有點事情想要問你,你跟我來書房一趟。”

    飯後,靳海就直接把薄青城帶進了書房。

    “靳叔叔找我有什麽事嗎?”

    “青城,叔叔有個問題想問你,如果你不想回答就算了,就當叔叔什麽都沒說。”

    靳海看道薄青城笑的越發和煦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