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

    一直跟在封煜臣身邊的封怡然被嚇了一跳,連忙伸手攙住了身形不穩的封煜臣。

    封煜臣萬萬沒想到他著急萬分的找到雲曦之後看到的竟然是這樣一幅畫麵。

    剛才雲曦背對著他被薄青城抱在懷裏的時候,薄青城臉上的深情封煜臣看的一清二楚。

    雖然封煜臣看不到雲曦的表情,但是隻憑雲曦沒有拒絕薄青城就讓封煜臣覺得氣血上湧,繼而感覺喉頭微甜,一口鮮血直接噴了出來。

    一切都發生在一刹那間,薄青城放手的瞬間也沒想到封煜臣竟然會吐血。雖然不舍雲曦,但是眼見封煜臣因此吐血,眼神還是閃了一下。

    而雲曦早已經飛快的推開薄青城,趕到封煜臣的身邊,迫切的連聲詢問。

    “煜臣,你怎麽了?哪裏不舒服?怎麽會突然吐血?現在感覺怎麽樣?青城,你快來看看煜臣怎麽了?”

    青城?叫的真親熱啊,看來在他不知道的時候,兩人的關係已經有了不一樣的發展。

    想到雲曦為什麽會來封宅,封煜臣的臉色更黑了。

    為了薄青城,雲曦明知道奶奶的心思卻還是來救他,雲曦已經可以為他做到這種地步了嗎?

    封煜臣看向雲曦的眼神裏充滿了酸澀,他實在是沒辦法讓自己不在意剛才他親眼所見的那一幕,他不明白為什麽短短幾天時間,她們的關係為什麽就有了這麽大的變化?

    “雲曦,剛才你們在做什麽?”

    封煜臣一手捂著心口,分不清是傷口痛還是因為被剛才的那一幕刺激的。

    “我們?我們沒做什麽啊,煜臣你別說話,先讓青城來看看你的傷勢。”

    就算是雲曦不說,薄青城也不會眼睜睜的看著封煜臣在他的眼前出事,但是他剛想幫封煜臣查看的時候,卻突然被封煜臣一掌揮開。

    “不用,薄青城你這是故意要和我搶?”

    封煜臣看向薄青城的眼神冷厲無比,雖然他說的話沒頭沒尾,但是薄青城聽懂了。

    “情難自抑。”

    薄青城被封煜臣推開,倒是沒有在意,用四個字直接回答了封煜臣的問題。

    “嗬嗬,情難自抑,好一個情難自抑。那雲曦你呢?”

    就算是身體已經到了極限,封煜臣也絕不會這個時候在薄青城的麵前低頭。

    “我什麽?”

    雲曦看看封煜臣再看看薄青城,不知道他們兩個說的是什麽意思?為什麽煜臣最後還要問她的意見?

    隻是還不待封煜臣再說什麽,封奶奶就到了。

    “煜臣,你還要鬧到什麽時候?現在人你也看到了,她好好的呢。快跟奶奶去醫院好好檢查一下身體,你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不能還這麽任性。”

    雲曦他們確實是在封奶奶的眼皮底下逃脫了,但是之前封煜臣擔心雲曦遇到危險,最先去的就是雲奶奶那裏。

    在雲曦他們逃脫之後,封奶奶跟著封煜臣反而重新找到了雲曦他們。

    隻是這會封奶奶並未讓人繼續抓捕雲曦他們,想必是之前封煜臣的話起作用了。

    “青城就在這裏,還有誰比他的醫術更厲害的。青城給煜臣看看就好,不用勞駕老夫人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