險之又險的在那些人追上他們之前薄青城帶著雲曦跑到一棵樹幹足有兩人合抱粗的銀杏樹下。樹上長滿了一片片金黃色的葉子,美不勝收。

    “會爬樹嗎?”

    薄青城問道。

    “啊?”

    雲曦不解的看著薄青城。

    “順著這棵樹爬上去,最粗那根樹枝能直接通到封家的內圍牆上,到那裏,我們想出去就容易了。”

    雲曦慶幸她當天沒有穿裙子,腳上也是穿的平底鞋,樹幹雖然粗,但是並不長,在薄青城的幫助下,她終於成功的爬上去了。

    薄青城說的確實可行,他們成功的從封家跑了出來,最關鍵的是這會身後再也沒有對他們窮追不舍的人了,他們現在應該安全了。

    雲曦彎著腰大口喘著粗氣,實在是太刺激了。因為她彎腰的動作脖子上帶的玉墜滑了出來,一晃一晃的隨著她喘氣的動作搖擺。

    薄青城直愣愣的站在那裏,眼睛也隨著玉佩的移動而轉動。

    兩人距離很近,雲曦想不察覺薄青城的異樣都難,然後她抬頭的時候就看見對方的眼睛正直勾勾的盯著她。

    雲曦下意識的捂住了胸口,雖然她覺著薄青城不是輕浮的人,但是對方這神情實在是太讓人誤會了。

    “別動!”

    雲曦捂住了胸口,沒想到薄青城卻更多分了,他竟然還敢伸手,雲曦被嚇的猛然往後退了兩步,並嗬斥了一聲。

    “呃,不好意思,我沒別的意思,就是想看看你的玉墜。你能借給我看看嗎?”

    薄青城尷尬的把手放下,剛才他的動作確實夠讓人想歪的。

    “玉墜?為什麽要看我的玉墜?”

    那玉墜雲曦連封煜臣都不讓他隨便亂動,又豈會隨意給薄青城看,雲曦非但沒給薄青城,反而把玉墜又藏起來了。

    “因為我看它有些眼熟,這個玉墜是你自己的嗎?還是別人送給你的?”

    薄青城擔心雲曦繼續誤會他,這會倒是不再繼續盯著玉墜看了,關鍵是想看也看不到了,然後主動問了幾句。

    “是別人送給我的。”

    雲曦狐疑的看著薄青城,他好像很關心這個玉墜啊。

    “是一個小男孩送你的?這玉墜已經跟著你十幾年了吧?”

    薄青城臉上的神色越發肯定。

    “是啊,你怎麽知道?”

    “那就沒錯了。沒想到這麽多年你竟然還一直隨身帶著它。”

    薄青城突然感慨了這麽一句。

    “你,你說什麽?你認識這個玉佩?”

    薄青城的話,讓雲曦的臉色突變,這玉佩是小哥哥給她的,難道那人和薄青城有關係?

    “嗯,或者我們應該重新認識一下。雲曦,好久不見。”

    薄青城眼含笑意深情的望著自己麵前的小姑娘,伸出了自己的右手。

    因為剛剛跑了很遠的路,她的額頭和鼻尖都沁出了薄汗,有些小狼狽,但是難掩殊色。紅撲撲的小臉,更給她增添了幾分俏皮。

    “啊?你是小哥哥?你是當年的那個小哥哥!太棒了,我們終於又見麵了。不對,是早就見麵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