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封奶奶,雲曦的感覺隻剩下滿滿的厭惡。就是這個人,害死了她媽媽,害的她舅舅在床上躺了十幾年,最後竟然還害得煜臣傷的那麽重。

    她從來沒見過有哪個女人像她這樣冷血無情。

    “好好,好你個牙尖嘴利的賤人,今天我就先好好的教訓教訓你。”

    如此被頂撞,封奶奶哪裏還能忍。抄起拐杖就要往雲曦身上打去。

    薄青城快步上前替雲曦擋了一下,拐杖狠狠的落在了他的身上。

    “你怎麽樣?”

    雲曦沒想到薄青城會過來替她擋那一下,第一反應就是看他傷在了哪裏,生怕封奶奶那一拐杖砸在了他胳膊或者手上。

    “我沒事!”

    薄青城見雲曦這麽關心自己,心情倒是不錯。

    “薄青城,你這是要繼續和我作對?好好好,那我就成全你。給我把他們兩個抓起來。”

    封奶奶雖然交出了手裏的權利,但是並不代表她現在就毫無勢力,否則怎麽能那麽容易的把薄青城綁來。

    她的人,聽到吩咐就要去抓人。

    至於封家的其他,都麵麵相覷,不知道該怎麽做。

    按說他們應該聽老夫人的,但是之前封煜臣已經公開說過雲曦是封家的女主人,他們如果把女主人給抓了,封煜臣能饒得了他們嗎?所以,一時間就猶豫著不敢上前。

    封奶奶的人倒不用顧慮,他們隻聽封奶奶的吩咐。

    “老夫人,您不就是想知道封煜臣在哪裏嗎?我可以告訴您。”

    薄青城站在雲曦的身前,在那些人快要靠近他們的時候,快速說道。

    “你會說?剛才那麽長的時間你沒說,怎麽現在反倒說了?”

    封奶奶狐疑的看著薄青城,想看清楚他到底是想打什麽主意。

    “老夫人,識時務者為俊傑,之前是我一時糊塗,我現在想通了。”

    薄青城一邊說,一邊慢慢的靠近封奶奶,臉上掛著一幅悔不當初的表情,

    “哼,是嗎?這麽快就想通了?”

    封奶奶冷哼,冷冷的看著薄青城,她是一個字也不相信,她倒要看看這家夥到底是在搞什麽鬼?

    雲曦也吃驚的望著薄青城,不明白他是什麽意思。

    “那當然,先前不肯說是因為煜臣不想讓我透漏他的行蹤。但是現在已經到這種地步了,再瞞著已經沒必要了,我又何必堅持。再說您是煜臣的親奶奶,我絕對讚同煜臣回到您身邊的。”

    薄青城已經走到了封奶奶的左手邊。

    “那你說煜臣現在在哪?”

    “他在……,都別動,否則要是不小心傷到了老夫人,你們都擔待不起。”

    這突然而來的變故,打了眾人一個措手不及,就連吳忠都沒能及時的從薄青城的手裏把封奶奶搶回來。

    “薄青城,你在幹什麽?快點放了老夫人。”

    “吳伯,您放心,我隻是想讓老夫人送送我們,馬上就還給你們。”

    薄青城給雲曦使了一個眼色,示意她跟緊自己。

    “青城,沒想到你的本事倒不小!”

    封奶奶說的是薄青城掙脫繩子的事情,也正是因為薄青城被綁著,吳忠他們對方放鬆了警惕,才讓他有了可乘之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