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嗬,衝你來?那你也得有那麽大的臉麵才行。把煜臣交出來。否則我就毀了薄青城的雙手。”

    封奶奶的威脅真是一針見血。

    “記住,這一切都是因為你而引起的,如果你沒有照著我說的做,導致薄青城有什麽閃失,那一切就都是你的錯,是你毀了他。”

    封奶奶這話極其惡毒,明明惡事都是她做的,卻故意把責任全都推在了雲曦的身上。

    “薄青城幫了你很大的忙吧?就是不知道你接下來要怎麽報答他了。你最好動作快點,我的耐心是有限的。”

    封奶奶的語氣越說越冷,直到最後一句,仿佛能化為實質的冷箭刺透人的心扉。

    “老夫人真的是太看得起我了,用我來換您的金孫,這買賣恐怕不會有人同意的。”

    封奶奶威脅雲曦的話,薄青城聽的一清二楚,麵上明顯是對於封奶奶的這種異想天開的想法滿滿的不認可,至於心裏怎麽想,就不得而知了。

    “那我也不虧,正好借此讓你們都看清楚對待幫助她的恩人都沒有惻隱之心雲曦是個多麽狼心狗肺的人,也省的你們一個個的都被雲曦迷得團團轉。”

    想到雲曦就想到靳家這段時間給封家造成的損失,那個雲曦根本就是靳家派來故意禍害他們封家的,為什麽煜臣就是看不透呢?

    不但如此,薄青城竟然也幫著她,今天她就讓薄青城看看幫助雲曦的下場。

    “那老夫人找錯對象了,我幫的是煜臣可不是雲曦,您要是威脅也應該威脅煜臣才對。正好可以幫我驗證一下我們多年的友誼到底真不真誠?我的好友到底是個什麽樣的人。”

    雲曦不在意就是狼心狗肺,那老夫人精心培養的繼承人如果不來又是什麽呢?

    薄青城雙手被綁靠坐在沙發上,交換了一下交疊的雙腿,換了一個更舒服的姿勢,絲毫沒有做人質的自覺,自在的像每次來封家做客一樣。

    “如果能聯係上煜臣,你以為我會願意和雲曦打交道。青城,你說話也別陰陽怪氣的,煜臣是什麽人,你我都清楚。如果他能看在你的份上回心轉意,你就是封家的大功臣,奶奶絕對不會虧待你的。”

    這話說的,那意思就是功臣不會虧待,如果沒用,想必即使廢了也不心疼唄。

    “既然老夫人了解煜臣,那現在為什麽還要這樣做呢?”

    想要封煜臣改變觀念,難!

    “煜臣現在不過是被雲曦那個賤人迷惑了,等以後他就會明白我的苦心了。”

    封奶奶現在最後悔的就是當初沒有斬草除根,讓靳寧的女兒誘惑了她的孫子,如果早知道會有今天的局麵,當初她一定會先下手為強。

    “嗬嗬,希望老夫人能如願。”

    薄青城是真心實意老夫人能讓封煜臣放棄雲曦的,這樣雲曦就有其他的選擇了。

    比起封煜臣,他的家人可簡單多了,也更適合雲曦。

    隻是封奶奶並不相信這是薄青城的真實想法,還以為他故意在挑釁。

    “青城,你從小也算是我看著長大的,我待你一直像我的子侄一般,可你這次的做法實在是太讓我失望了。現在我不會為難你,但是這次的選擇權不在我,青城如果你運氣不好,那就別怪我不顧兩家的情義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