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的情況不太好,醫生給的建議是剖腹產,誰知道需要丈夫簽字的時候,他卻一直磨磨蹭蹭的遲遲不肯簽字。

    直到他的父母趕到之後,醫生才明白他的意思。

    原來這一家人一直認為剖腹產不如順產好,想讓孕婦順產。可是現在明顯孕婦已經堅持不住了,再等下去沒準就是一屍兩命了。

    不管護士怎麽勸,那一家子卻認準了要順產。

    那做婆婆的還說什麽不過是生孩子,有什麽危險的?還說選擇順產是他們的權利,卻根本沒考慮過產婦的安危。

    當時正好薄父路過,痛批了那丈夫一頓,那丈夫這才在家人的罵罵咧咧的不滿中不甘不願的簽了字。

    隻可惜,已經錯過了最佳的時間,產婦保住了,但是孩子出生之後情況就不太好,醫院建議孩子繼續住院治療。

    那家人覺著在醫院住著太貴,而且孩子既然都已經出生了,哪裏還有什麽問題?不讓他們出院不過是為了多賺錢罷了。

    反正又鬧了一場,那家人最後還是堅持出院了。

    剛回家沒兩天,孩子就沒了。

    那家人就又去醫院鬧了,說這都是醫院的責任,是醫院裏的醫生害了他們的孩子。

    如果不是醫院非讓剖腹產,孩子順產出來一定沒問題。反正又是拉橫幅,又是在醫院門口撒潑打滾,鬧的非常的難堪。

    因為當初薄父出麵勸過那個丈夫,薄父也被他們賴上了。

    非說薄父和醫院串通一氣就是為了讓他們多出錢,現在好了,錢他們花了,孩子卻沒了,讓醫院和薄父必須給他們一個說法。

    所謂的說法不過是要錢罷了。

    從他們住院開始,一切的治療過程都有記錄,甚至出院的時候,他們自願簽了責任書的。這時候再來鬧,不過是打著訛詐的目的罷了。

    按說這事處理起來並不難,可是誰也沒想到那個丈夫手裏會拿著凶器。

    眼見事情沒有如他所願,竟然出手傷人,最關鍵的是還傷到了薄父。

    薄青城聽他父親說傷情並不厲害,但是不親眼看看,薄青城怎麽會放心?

    再說這件事處處透著不正常,醫院的安保係統可是經過特殊強化訓練的,不過一個普通男人怎麽可能那麽輕易的突破那麽多保安傷到他父親?

    就算是他父親出麵勸過那男人,但是薄父並不是主治醫師,那人為什麽偏偏和他父親過不去?

    薄青城懷疑這件事是有人故意針對他父親的。

    他父親雖然醫術高超,但是對其他事情並不上心,薄青城擔心這事情之後還有其他的變故,所以才想盡快回到父親身邊去看看,免得這件事被有心人利用。

    薄青城猜的不錯,這件事情確實是被有心人利用了。但是卻不是針對他父親,而是針對他。

    薄青城剛到醫院門口就直接被人帶到了封家老宅。

    更確切的是被人綁到了封家老宅。

    “老夫人這是什麽意思?如果您想找青城,直接讓人打個電話就行了,青城一定隨叫隨到,何必這麽勞師動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